雙寶 4Y 0M 囉!!!

 

小婕  身高99 CM   體重 14.7  公斤  

小浚  身高  97CM   體重  13 公斤   

 

 

1

 

終於....雙寶慢慢地接受要去上學這件事

為娘我   也不希望那麼早讓你們去讀書啊!!!

我也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玩

 

2

 

最近他們好有趣喔!!

常常看他們兩個在房間扮家家酒

不過...幾乎主導權都在姊姊身上   哈哈哈....

果真...姐姐就是姐姐

 

3

 

有一次....他們在看電視 (MOMO台 英文的卡通~~~)

弟弟: 我聽不懂英文

姐姐: 我聽得懂....我幫你聽

噗....有這麼厲害嗎???

最好是聽得懂喔!!! ><

 

4

 

這個月  他們終於知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的週期了

 

我常跟他們說

星期一  就要開始上學了喔!!

星期二

星期三 有晨操 可以跳舞喔!!

星期四 有大皮球老師的課喔!!  (小孩子  最愛的體能老師)

星期五  可以帶玩具喔!!

星期六  不用上課喔!!

星期日  乖乖  爸爸就會帶我們出去玩喔!!

 

跟他們說這個週期性

慢慢的...不再抗拒上課了

雖然....偶爾沒睡飽的時候會拗一下  

 

4歲了   又前進一步了

媽咪我輕鬆的日子就快到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