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來到 IKEA

這裡的東西真的 很好買

 

1

 

顏色繽紛....孩子也很喜歡

2

 

3

 

4

 

5

放空 ING~~~

6

 

7

 

先吃中餐先...

雙寶 因為想快點去玩....都不認真吃

害我跟爸爸 吃得很撐

8

 

小孩的最愛...玉米濃湯

9

 

10

 

11

還有 巧克力蛋糕

12

 

上次來... 不放心小孩自己在裡面

所以....沒讓他們進去

這次 想說試試看好了

13

 

有身高限制....裡面人數也有控管

我們早到....所以 很快就排到

下午....應該會排很久吧!!!

一個小孩....只能一個小時

14

 

等待時....爸爸頑皮的捏了小婕的屁股

整個.....大哭    哈哈哈....

15

 

16

撒嬌鬼.....

17

 

輪到我們囉!!!

量體溫....手先消毒

18

 

如果沒有弟弟的陪伴

小婕是個很容易緊張的孩子

19

 

拿自己的箱子...   (裡面放鞋子.襪子)

自己放進去櫃子

每個小朋友都有穿黃色背心

上面有數字   小婕分到7號 小浚8號

到時候在來領小孩   哈哈哈....  

我我我 ~~~  自由囉!!!!

20

 

 

 

21

 

飛快地衝去玩...

22

 

大人自由時間一小時....

我跟爸爸感覺回到談戀愛時一樣甜蜜

手牽著手 逛逛賣場.... 

好久沒牽老公的手了   小害羞內...

然後....還沒逛完 就要去領小孩了

真快啊!!! 

23

 

服務人員說

小浚一直要出來穿襪子

他想要出來 不要玩了

 

事後....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有人一直推他 @@

真是一點反駁能力都沒有

我跟他說     以後有人一直推你....

你要跟大人說  大人會幫你

 

24

 

小婕    他是一直叫不出來

因為....他說他還要玩

25

 

 

26

 

媽咪....我還要玩

我 : 不行時間到了

小婕 : 為什麼

我 : 因為還有別的小朋友要進去玩   要換別人玩    我們下次再來喔!!!

 

27

 

跟他說一下   他能接受了

就開心了

真是個乖孩子

28

 

來 IKEA 一定要 吃冰啦!!!

一人一支 

29

 

30

 

31

 

32_

 

玩得很累....上車 都放空

有沒有甚麼地方

小孩可以丟半天啊!!!    哈哈哈.....

 

我要談戀愛啦!!!    噗.....

33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