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4歲5個月囉!!!

 

小婕  身高  103 CM   體重  15.5 公斤  

小浚  身高 101 CM   體重  13.2 公斤 

 

活動好多喔!!!

都沒時間紀錄

先記錄在手機裡

 

 

4   

 

 

 

這個月 2個超難控的

跟他們說東....給我故意做西

把我氣得半死

 

2個還會說悄悄話

一起去做壞事呢!!

 

害我 一下課 就把他們2個分開

一個上樓 娘家媽媽帶

一個在樓下跟我上班

 

這樣....我的耳根才會安靜

 

5

 

 

現在開始調皮    一起做壞事

反而感情變得很好

哈哈哈....

 

這樣 到底好還是不好啊!!!

 

晚上睡覺

2個還會躺著聊天呢!!!

 

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也在考驗我的智慧

6

 

 

沒關係....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老媽我....奉陪喔!!!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