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4歲7個月囉!!!

 

小婕  身高  103 CM   體重  16.3公斤  

小浚  身高 101 CM   體重 14.2公斤 

 

 

 

8

 

這個月 小婕脾氣很大

動不動就生氣

雖然她生氣一下子就好

但....這種壞習慣不能養成啊!!!

以前....沒有覺得雙寶會爭寵

現在.....有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她才會動不動就生氣吧!!!   因為爭寵????

 

 小孩慢慢長大了...變聰明了

很多有趣的事

也開始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了

小婕這個月 竟然跟我說 媽媽  我要學直排輪

ㄟㄟㄟ.....之前說要學

結果 報名了 第一堂就哭

說直排輪太重 我背不動

又說 溜直排輪 怕跌倒 ~~~ 有夠公主的    @@

這個月 竟然自己說要學

真是跌破眼鏡

 

小婕 是個很謹慎容易緊張的孩子

這個月 睡覺前 說要包尿布????

我說: 你又不會尿下去 不用包

她說:  可是我一直想尿尿

我想應該是沒安全感吧!!

好吧!!! 要包就包

到現在 一個月要過去了

沒一次尿在尿布裡啊!!!   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1

 

這個月 小浚超棒的

他這個月學會騎2輪的腳踏車了

一項愛運動的他

在第二次 就會騎了

而且....他自己好驕傲呢!!!    哈哈哈.....

 

媽媽我啊!!! 每天都在找如何能讓小浚專心的辦法

這個月...完全處於無法專心的狀態

搞得我躁鬱症要發作啦!!!

小浚最怕打

不過 這招 我不想用

他也怕罰站

當他不專心時  我都讓他先罰站   安靜一下

再回去寫  這樣會專心點

 

 

2

 小浚最愛畫的車車    

嗯嗯~ 還蠻厲害的嘛!

 00000

 

5  

 

唉唷唷....快5歲了

快要不可愛了啦!!!

臭小孩一天天長大

越來越有意見   越來越難教

一次還要教2個.....真是 動頭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