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4歲8個月囉!!!

 

小婕  身高  103 CM   體重  16.1公斤  

小浚  身高 101  CM   體重 14.3 公斤 

 

 

快5歲囉!!

越來越好教了...不過 還真的要從小用心教呢!!!

雖然 我家大爺規定很多

但是 成果 真的不錯

 

 

 

這周 小婕 有1.2天 可以自己睡

不用媽媽我 ~~  拍拍睡 抱抱睡

 

這樣....反而老媽我   有些許失落感內~~~

 

1

 

貼心又假掰 的小婕

有幾天 他自己睡前去刷牙

還貼心地幫媽咪 牙刷杯裝水  牙刷擠上牙膏

真不知道誰教的喔~~~~

 

2

 

3

 

小浚

最近發現他不只不收玩具

也不珍惜玩具  (一點點壞掉...他就直接拿去丟垃圾桶)

或許...真的給他太多了 導致不珍惜

 

爸爸一氣  說要全丟了

拿了塑膠袋 把所以的玩具 全打包了

小浚 很傷心地用力大哭

感覺有給他教訓到

 

隔天 我在雙寶上學

在車上吃早餐

小婕說: 媽咪...浚浚在哭

我: 浚浚   你怎麼啦!!!

小婕說:   他應該是想他的玩具

有怕到就好

 

4

 

星期五

學校玩具日

可以帶玩具去學校分享

 

小浚 沒有玩具

但 被丟玩具 已經幾天了

我說: 浚浚   你沒玩具耶!!!

小浚說: 沒關係....我帶車車書去好了

 

真是個樂觀  能自我安慰的小孩

哈哈哈.....他    就是一個小朋友而已啦!!!

 

5

 

 

6

 

 

7

 

小浚 真的很愛玩積木

4Y 8M  了

可以自己組裝200片左右的樂高模型

真的是很厲害耶!!!

 

8  

 

每次裝好 等我一回家

就很快地拿著他的成品

給我看

然後 非常非常的驕傲  說 都是他自己組裝的喔!!!

 

男生 女生 大不相同

真的是 很有趣呢!!!

 

雖然有時被他們氣得半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