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最愛的聖誕節到囉!!!

去年...媽媽我送積木..糖果.女生+小髮夾一隻

今年...媽媽準備恐龍蛋 (孵化玩具)..糖果..女生+大髮夾一隻


媽媽我.....不是很有錢啦!!!

只是喜歡送送小玩具    孩子們開心

我就很開心了...


準備在小桌子上面....

等等孩子下課...給他們自己包裝


1.jpg


看到一桌子東西....

開心的說要給同學

不過...弟弟說....媽媽我要送給林OO

姐姐說....我要送給林OO


ㄚ......你們班只有 林OO 喔!!!

唉.....   這個都能吵

2.jpg


 所以....我還跟老師要同學名字

讓他們自己選   自己送....

同班....真不好呢!!!

3.jpg 



4.jpg


 

包好囉~~~~

19袋

7.jpg


1.JPG

 

2.JPG 


晚上...掛襪子

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

弟弟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唉唷.....這麼快就沒有童年啦!!!

媽媽我....當然要努力的編織這個童話

我:  有啊!!!

不過....都要半夜才會出來發禮物

聖誕老公公會等小朋友睡著才會出現

因為...聖誕老公公要發很多禮物

所以....他發了禮物   就要離開

他怕小朋友看到他....要跟他說話

發禮物   會來不及啊!!!


解釋一堆....真累 

8.jpg


 

10.jpg


 

11.jpg


 恩恩....好像有點相信了

晚上...姐姐請阿姨

幫他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跟聖誕老公公要他想要的禮物

我:   來不及了啦!!!

聖誕老公公已經出去送禮物了

來不及買你要的

姐姐說:   沒關係....沒有這個也沒關係啦!!!


還記得祝聖誕老公公聖誕節快樂說

乖孩子~~ 

12.jpg


 

弟弟看姐姐有寫

他自己也去寫一張

怎麼看....都怪怪的

唉唷~~~ 方向都寫錯了啦!!!

上課不認真的小孩

13.jpg


 12/25    一早睡醒

開心的收禮物

不賴床了    哈哈哈.....

14.jpg


看得很認真喔!!! 

16.jpg


哈哈.....2盒大積木

是朋友  BOBO  送給他們的

我放到這時候才送

媽媽我....省了一筆


謝謝 BOBO 喔!!! 

18.jpg


 開心去上學囉!!

19.jpg


 

20.jpg


放學....又收到學校的禮物

開心翻囉!!!

快樂的聖誕節 

21.jpg


 製造夢想...過過節日   也很不錯啦!!!

哈哈......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