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   連續一直下雨

準備吃完中餐

提早打道回府

 

當然....要先去買杯我愛的果汁

呵呵....真的是早晚一杯啊!!!

 

1.JPG

 

 

2.JPG

 

台南名店

小豪洲 沙茶爐

旗艦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1號

3.JPG

 

 

4.JPG

 

 

5.JPG

 

清湯最對味啦~~~

6.jpg

 

牛肉盤

7.JPG

 

 

8.JPG

 

 

9.JPG

 

魚冊.魚丸.魚捲

10.JPG

 

綜合菇

11.JPG

 

豬肉

12.JPG

 

這個魚冊....連小孩都覺得好吃

所以   再加點一份

13.JPG

 

自己剪....東西更好吃

吃更多

真怪....

14.JPG

 

 

15.JPG

 

湯頭清清的很好喝

18.JPG

 

結帳時....再買一罐小豪洲家的沙茶醬

他家有名的

應該是沙茶醬

 

其他....我覺得    屏東的汕頭牛肉爐更優耶!!!

 

19.JPG

 

 

打道回府前...再來手工汽水這外帶一瓶上車喝

 

富香屋

20.jpg

 

口味很多說...

21 (2).jpg

 

 

21.JPG

 

也有飲料

上次我來買

老闆娘請我喝富香奶茶

我覺得真的好好喝喔!!!

這次....我就一定要來喝啦!!!

 

22.JPG

 

老闆娘知道我之前有來過

然後...沒跟我介紹製造過程

就帶著我們了解一下

 

真好....孩子意外的教學

 

原來....他是用逆滲透的水打二氧化碳氣體

變成汽水的

23.JPG

 

真的產生氣泡耶!!!

25.JPG

 

我們這次是做麥香口味

空瓶裝入 黑糖麥香原汁

26.JPG

 

再加入打好的汽水

就完成囉!!!

不含化學成分.防腐劑.香料.香精

真的是健康的啦!!!

 

 

28.jpg

 

上車野餐囉!!

喝汽水....吃零食啦!!!

32.JPG

 

 

33.JPG

 

 

34.JPG

 

小浚最愛的蝦餅

35.JPG

 

 

36.JPG

 

 

37.JPG

 

還好提早回到台中

路上車不多

之後...回到家

新聞就開始報塞車的新聞了

好家在~~~~

 

 

 

連吃了幾天火鍋

晚上...問雙寶想要吃甚麼

雙寶說.....十八醬 (一樣是火鍋)

 

有沒有這麼愛吃火鍋啦!!!

 

十八醬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29 號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飲料 冰淇淋 無限供應

42.jpg

 

龍骨鍋

43.jpg

 

柴魚鍋

44.jpg

意外插曲.....我被燙傷啦!!!

店裡....竟然沒冰塊

昏倒....服務人員拿了要給我塗

結果....還是很燙

我家大爺   就去全家   買冰塊

火鍋店    就一定要準備冰塊跟燙傷專用藥膏才是

 

他的燙傷藥膏....是輕微燙傷的萬用膏

以火鍋店來說

真的   不夠力

這個....真的店家需要加強

 

 

等待煮熟....放空中

45.jpg

 

吃火鍋這麼開心喔!!!

0.jpg

 

今年的過年....真是精采

玩玩玩....吃吃吃

但....台灣的消費     還真是可觀啊!!!

幾天時間...就花了我不少錢呢!!!

 

要來認真賺錢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