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匠~~白俄羅斯娃娃的家

http://retski.boncity.com/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204之3號

04-25771788

 

人潮蠻多的  一定要預約喔!!!

 

 

 

1.JPG

 

有停車場在入口處的2邊

再進去左邊是兔子的家...盪鞦韆....溜滑梯跟餐廳

DSC01391.JPG

 

左邊是露營區耶!!!

當天好多人露營

 

DSC01392.JPG

 

走進去餐廳的路上...石頭上都有可愛的彩繪裝飾

DSC01393.JPG

 

 

DSC01394.JPG

 

 

DSC01395.JPG

 

玩水區....水很淺

所以   很安全喔!!!

旁邊還有沙坑

DSC01397.JPG

 

溜滑梯

DSC01398.JPG

 

俄羅斯娃娃

DSC01399.JPG

 

準備點餐....室內櫃台

 

櫃檯點餐那位是老闆娘

她長得很漂亮....不過    不笑    看起來很兇

因為眼睛很大   所以   覺得她都在瞪人

 

假日  因為很忙吧!!!    所以   沒網路上說的親切

沒關係....沒一成服務費     不需要什麼服務啦!!!

 

DSC01401.JPG

 

室內用餐區...

好像還有2樓耶!!!

DSC01402.JPG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得很好....在戶外

現在是11月    戶外區有遮陽

所以   不會太熱

DSC01403.JPG

 

 

菜單....東西豐富

第一次來....當然是要點招牌囉!!

哈哈....

 

DSC01405.JPG

 

套餐還蠻划算的....所以    我們點了4個套餐

DSC01406.JPG

 

完全忘了還有PIZZY 跟 火鍋類的

哈哈

DSC01407.JPG

 

以我們大食量的家庭而言....

單點當然不可少

DSC01408.JPG

 

咖啡也是我必點的啦!!!

休假時間....要好好善待自己  (我老公跟我說的~~~)  

哈哈....   親愛的    謝謝你啦!!!

DSC01409.JPG

 

恩恩....整桌吃起來.....要4015元

很會吃...

DSC01410.JPG

 

等餐時間....先來玩一下

等等吃的比較多   ㄎㄎ....

下圖是兔子窩

DSC01411.JPG

 

 

 

DSC01412.JPG

 

 

DSC01414.JPG

 

 

DSC01415.JPG

 

DSC01418.JPG

 

哎呀....我不會開

SORRY  媽媽我也不會開

哈哈

DSC01416.JPG

 

 

 

溜滑梯好了....

恩恩....蠻不錯的地方

下次約至聖團一起來玩好了

DSC01420.JPG

 

 

DSC01421.JPG

 

有燙鞦韆耶!!!  小婕的最愛....

DSC01422.JPG

 

 

DSC01423.JPG

 

 

DSC01427.JPG

 

 

DSC01428.JPG

 

出菜囉....

速度算快的喔!!!

 

濃湯...

DSC01429.JPG

 

小菜

左邊  醃漬紅蘿蔔絲

右邊   忘了什麼醬的蝦沙拉    (蝦子很新鮮~~~)   好吃

 

DSC01430_旋转.JPG

 

麵包

DSC01431.JPG

 

沙拉

DSC01433.JPG

 

穿著大衣的鯡魚

這到是俄國料理的沙拉

最上面是蝦子.魚卵

紫色那一層   像是紫甘藍菜+沙拉醬

最下面那一層   應該是生菜+碎魚肉+沙拉醬

 

清爽....蠻好吃的

這個單點  $280

 

DSC01435.JPG

 

曲布列奇大耳朵

 

DSC01436.JPG

 

炸的酥脆的外皮

裡面好像是碎牛肉

中間沾醬是莎莎醬

單點  $250

DSC01437.JPG

 

 

又跑去玩了

小孩顧玩   都不吃...

DSC01438.JPG

 

 

DSC01441.JPG

 

 

DSC01442.JPG

 

 

DSC01443.JPG

 

 

DSC01444.JPG

 

 

DSC01446.JPG

 

 

DSC01448.JPG

 

 

DSC01449.JPG

 

主菜上桌

BBQ 俄式獵人烤肉串

套餐  $550

這個好吃...我覺得它應該是用松板豬肉塊吧!!

吃起來肉質是脆脆的感覺

 

DSC01450.JPG

 

手工肉丸子套餐

$520

 

這個....我有吃到半顆

但....對它的口感   沒什麼印象耶!!!

哈哈哈

 

DSC01451.JPG

 

 

牛魔王大丁骨牛排  (七分熟)

我不敢吃太生的

不然5分熟   剛好啦!!!   哈哈....

 

套餐 $1080

 

我最愛吃牛肉了

特地點這個  足足有18OZ

整個就是開心吃肉啦!!!!

 

 

DSC01454_旋转.JPG

 

英式炸魚薯條

套餐   $420

無刺的魚肉+薯條

小孩子的最愛啦!!!

還不錯   魚肉不會太乾

外層酥脆

DSC01456.JPG

 

 

哥哥吃素....   

南瓜義大利麵  套餐 $385

 

DSC01455.JPG

 

吃飽了....活動一下

射箭體驗

 

 

DSC01457.JPG

 

 

DSC01458.JPG

 

恩恩...娘家媽媽也來試試

今天來這裡   主要是帶娘家媽媽出來透透氣

她10月出車禍

整整快一個月都沒出門

超可憐的

今天帶她出來   透透氣

她真的很開心耶!!!

DSC01459.JPG

 

恩恩.....女婿來教導一下

DSC01460.JPG

 

姿勢 100

哈哈.....但有難度啦!!!!!

 

DSC01462.JPG

 

DSC01461.JPG

 

2個玩得很開心內....

 

DSC01463.JPG

 

年輕的媽媽

幫她多拍拍照

DSC01465.JPG

 

整個有放風的感覺

DSC01466.JPG

 

好可愛...

DSC01468.JPG

 

 

DSC01469.JPG

 

開心吼.....

DSC01470.JPG

 

小孩更開心啦!!!

吃完飯   可以玩水囉!!!

DSC01473.JPG

 

 

DSC01475.JPG

 

右邊還可以餵魚

DSC01476.JPG

 

 

DSC01477.JPG

 

邊邊還有種蔬菜耶!!!

DSC01479.JPG

 

玩了一下    熱的半死

飲料終於到了

 

今天是假日

感覺服務生很多都是工讀的

都狀況外

 

跟他們說了很多次....請他們飲料先上

結果....還是超級晚才上來

 

所以....點餐時.....就一定要先跟老闆娘說....

飲料先上  飲料先上  飲料先上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哈哈哈~~~~

 

咖啡冰磚歐雷   $180

DSC01481.JPG

 

檸檬紅茶   套餐贈

DSC01482.JPG

 

 

DSC01483.JPG

 

 

DSC01485.JPG

 

 

DSC01487.JPG

 

明斯克冰茶  $250

調酒類

酒味很重...

我有嚐   一小口

 

DSC01488.JPG

 

妮娜的冰淇淋泡泡    $100

 

就.....雪碧+冰淇淋

但藍色的怎麼來的.....很好奇  

 

DSC01489.JPG

 

焦糖布丁

DSC01490.JPG

 

 

趕快幫小孩換衣服

看.....小婕嘴唇都發紫了

還不想換衣服

玩的超開心

 

我說...下次再來玩啦!!!!

DSC01491.JPG

 

還好.....回家沒感冒

DSC01494.JPG

 

 

蠻不錯的地方

孩子可以玩很久

東西好吃

目前   沒有限時間用餐 

還會再訪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q9966 的頭像
gq9966

gq9966的部落格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