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看晚場舞台劇....

因為   台中場    沒好位置了

所以    改訂彰化員林演藝廳

 

7點半的場次

以我一打二又需要導航

又沒去過....當然是    早一點到比較安全囉!!!

 

先停好車...恩恩.....非常好

旁邊就有平面停車場

加上    我們有很早到

所以    位置非常好.....哈哈

 

再來.....正對面就是家樂福

停車也是非常方便

還有.....晚餐    就家樂福裡面享用囉!!!!

 

1.jpg

 

進去家樂福一樓

就是美食街

雙寶竟然想吃肯德基

好吧!!!    他們沒吃過肯德基

今天   就來吃肯德基囉!!!

 

先點了一個XL重量級套餐

卡拉雞腿堡*1  +    卡啦脆雞*1    +    原味蛋塔*1    +   中薯*1   +    中可樂*1

外加麥克雞塊

結果....竟然不夠他們吃

 

之後又再去買了個  卡啦雞腿堡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很開心喔....

8.jpg

 

搞笑~~~

9.jpg

 

 

 

準備入場~~~

時間真是剛剛好

慢慢來.....都不用趕

完美~~~~

12.jpg

 

哈哈.....手機隨便拍

13.jpg

 

位置選的很不錯

離前面的人有很大的空間

就是   前面剛好是走道啦!!!

14.jpg

 

調皮一下

15.jpg

 

這....是表演劈腿嗎???

16.jpg

 

恩恩....跆拳道是吧!!!

17.jpg

 

 

18.jpg

 

 

19 (2).jpg

 

 

19.jpg

 

拍照時間

小浚還被哥哥抱起來拍....  真開心

20.jpg

 

兒童舞台劇的哥哥姐姐  都很親切呢!!!

21.jpg

 

拍完照....上車    秒睡

我開車到家  都10點囉!!!

累死老媽我了....

 

還好   我都幫孩子洗好澡才出門

ㄎㄎ.....我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