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6Y7M

 

小婕   身高 116CM    體重 20.2 公斤

小浚   身高 114CM    體重 17.0公斤

 

 

0.jpg

 

 

小婕   突然偶爾會拿起觀世音普門品來看說....

媽媽希望你多看一點

看可不可以脾氣好一點

 

小婕很愛生氣...我常跟她說   不要那麼愛生氣    生氣又沒用

她跟我說...你不聽我的   我就會不開心   就會生氣    @@       

 

放寒假的最後一天上學

又跟同學吵架

推同學...還去人家位子上吐口水

天啊!!!   誰教的啦!!!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家孩子這樣

真的是   嚇了我一大跳

問了他....她才跟我說 XXX  他都這樣

 

恩恩....好好教育一番

跟她說  這樣很沒水準...下次不行

一年級的小孩    應該都聽得懂了

希望不會有下次

 

小孩學習力很強...大人真的要好好注意

免得偏差掉

小一   什麼都還在學習.探索

剛開學小考...有次   小婕還翻開課本

我說...老師不是說  不能翻課本嗎???

他說:  因為前面的 XXX 他有拿課本出來看

所以  我就拿

我跟她說....翻課本是作弊

是不對的行為

不會就算了...你考100分   爸爸媽媽有獎勵你嗎???

她說  沒有

我說   你考不好   爸爸媽媽有打你處罰你嗎???

她說  沒有

我說    對啊!!!  所以...你會就寫    不會就算了

不需要作弊喔!!!

 

1.jpg

 

老師說...小婕上課有點坐不住

屁股會扭來扭去   老師感覺他都快從椅子掉下來了

恩恩....他一直坐椅子就是做不正

這也是我很煩惱的事

 

每次   坐上車   就躺下來

然後...弟弟就會跟她說....坐好~~~~    哈哈哈

 

2.jpg

 

雖然   小婕是的調皮的孩子

不過   她真的很可愛

現在的學校   沒有福利社

也不能帶零食去學校吃

 

有小朋友生日   發的餅乾.糖果....老師都希望帶回家吃

有次....小婕跟我說   他們班今天 XXX  生日

有給餅乾...很好吃

 

我問:  你們不是不能在學校吃

他說:  我去廁所偷偷吃

我說:  廁所很臭耶!!!   哪有人在廁所吃啦!!!

他說:   不會啊!!!   我覺得廁所很香

吼.....昏倒

 

小孩  真的是   簡單的快樂啊!!!    哈哈哈....

3.JPG

 

 

4.JPG

 

小浚   這個月    考過跆拳道黃帶

他超級驕傲的

當初.....姐姐不上跆拳道

小浚也說他也不要學了

我跟他說  這學期學完    不學就不要學了

沒想到   學出興趣了

這次   考過黃帶

他超開心的

 

5.jpg

 

小浚   班上會輪著當班長

所以  開始  會愛管人了

他常常會唸姐姐

跟他說.....坐好....不然就說    你很吵耶!!!

哈哈哈......

 

6.jpg

 

每天早上   我都快被小浚氣死

因為....他動作超級慢

每天早上   穿襪子.鞋子.穿外套.帶帽子.背書包.拿餐袋.....

我唸一項   他做一項

有時  還放空

完全都是等著我去幫他用

 

有次睡前

小浚跟我說    媽媽我愛你

我說:  我一直罵你  你為什麼還愛我

他說:  因為我都一直做錯

哈哈哈.....知道就好

 

不過   小浚真的是脾氣好 又乖的孩子

7.jpg

 

 

8.jpg

 

每天趕7:40  一定要吃完早餐  去學校

晚上6點   孩子才回來

現在的孩子   真是辛苦

現在   沒我們以前好...還是以前孩子比較自由

辛苦你們啦!!!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