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6Y9M

 

小婕   身高117 CM    體重 20.2 公斤

小浚   身高 114CM    體重 17.6 公斤

 

1_副本.jpg

 

雙寶一年級下學期了

要開始給他們理財了

我發現   我跟爸爸    一直很少跟雙寶說到錢的事

所以   發現他們對錢

沒什麼概念

也覺得   他們不大重視

 

現在給他們一人一個存錢筒

一人一個零錢包

以後自己要的東西    自己花錢買....哈哈

 

2.jpg

 

爸爸很聰明

現在   媽媽我.姐姐.弟弟.......一人一個洗衣藍

裝洗好的衣服

自己折   自己歸位

媽媽我   輕鬆不少    哈哈....

 

3.jpg

 

 

4.jpg

 

小婕....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感覺了

慢慢脫離了稚氣

 

我發現   小婕因為在家習慣跟弟弟動手

所以   去學校也會習慣動手

老師也常因為這樣   打電話給我

這倒讓我很頭痛

 

有次   她跟我說....

媽媽:  我打別人.現在別人都不敢欺負我了

恩恩.....這個.....     

小孩有自己處理的方式

 

雖然  我們禁止動手

但   有時保護自己    好像也要學習

有時   當父母的    真的很兩難

 

5.jpg

 

2姐弟  越來越會吵架

在車上的小空間吵  

真的是煩死人了

聰明的爸爸   現在都讓雙寶   一個坐第二排    一個坐第三排

真是.....安靜多了

 

6.jpg

 

小浚   是個很大方的孩子

也可能是    不懂金錢的好用吧!!

 

奇美博物館之旅

因為想吃冰

所以  帶雙寶去7-11    買冰吃

 

可愛的小浚

他說   媽媽....你的冰   我請你

我有錢   我幫你付錢

真的是   慷慨的大爺~~~   

希望   我們老時...你也可以對我們那麼大方喔!!!

 

7.jpg

 

 

8.jpg

 

看著你們一天天懂事

感覺   好快就會到5.6年級    就不跟我們了

趁現在...好好的陪伴你們玩

讓你們擁有很好的童年

以後   記得好好對待我們喔!!!     哈哈哈.... (想的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