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7Y生日囉!!!

 

一早就很開心的爬起來

想要去學校過生日

 

今天   一人帶一桶     馬來西亞出產的  (來一杯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恩恩....這個口感就像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營養口糧的小餅乾

因為有小餅乾   所以    甜度還OK

不然   有點甜

 

1.JPG

 

就是這個

很可愛喔....

 

2.00.jpg

 

 

2.0.JPG

 

走路上學

現在上國小了

蛋糕.....反而老師好像沒什麼意願

我們帶小甜點去分享就好

 

2.JPG

 

 

 

下午.....安親班

老師  就很願意家長帶蛋糕去分享

也剛好....當孩子下午點心   加碼~~~  哈哈哈

 

 

這個   是我跟一位手作老師訂的

超可愛   也很好吃

她沒開店    完全自己手作的

自然   是真材實料   全用好的原料喔!!!

我就愛這個

 

 

真材實料....一個300元喔!!!

3.jpg

 

 

很不要臉的

還請老師幫我拍照

果然.....還是老師技術好啦˙!!!

 

現在開賣了.....大家可以訂喔!!!

 

*Mei の幸福手作*就愛不織布

https://www.facebook.com/hchuang0501/?fref=ts

 

4.0.jpg

 

 

4.jpg

 

超有心的安親班老師

也拍了一些照片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啦!!!!  

 

媽媽我    怎麼人緣這麼好啦!!!   自己說的...哈哈哈

 

5.jpg

 

超開心的吧 !!!

媽媽多用心啊!!!   (硬要自己誇自己一下~~~)    哈哈哈....

6.jpg

 

 

7.jpg

 

哈哈    其實他們安親是沒坐在一起的

會打架

噗......

8.jpg

 

小孩還跟媽媽我要求

還要喝養樂多喔!!!

最右邊    一個小朋友一小袋 (來一杯巧克力)

小朋友都超開心的啦!!!

9.jpg

 

唉唷.....安親老師還送我們桌遊

真不好意思啊!!!

10.jpg

 

 

祝雙寶   生日快樂唷!!!

開心長大

 

不知不覺    雙寶就7歲了

國中後   爸爸媽媽就放牛吃草囉!!!

剩5年.....雙寶   你們要好好珍惜爸爸媽媽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