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6Y11M

 

小婕   身高118CM    體重 20.4 公斤

小浚   身高 116CM    體重 18.0 公斤

 

1.jpg

 

小婕

 

姐姐....長大了

會愛面子了

也會說謊了

 

有天....姐姐跟我說

媽媽.....我溜冰有得獎

我說  真的喔!!!

弟弟說   最好是啦!!!

恩恩.....一年級的活動    姐姐有弟弟應該也有

怎麼弟弟不知道有這回事

所以   應該就是姐姐說謊了

 

我跟他說    說謊很容易被發現

媽媽   LINE 給老師問   就會知道答案了

然後他說....  那是我作夢的

我說   說話要想清楚再說

不然   你說出口就說出口了 

是不會變的

所以   說謊就是說謊了.....幾次之後   大家就不會再相信你了

 

聰明的孩子    真的    比較難照顧

時時刻刻都要注意他的行為

要常常給她好的觀念

說謊  大家都會

即時糾正就好....

 

 

2.jpg

 

 

3.jpg

 

小浚

 

小男生   一般看來   專心度都不足

無法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最近   我在簽名時....發現   他的數學成績

非常差

然後....我隨口問   弟弟: 7+4 多少

他很快的說....  12

唉唷~~~你學數學這麼久了

這個這麼簡單  

 

真的...心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安親老師說

他常常心都飛出去了

所以   都會被老師叫到特別座  (老師前面~~~~)

哈哈哈

 

厲害的是....真正段考

還可以考100分

真是怪了....

4.jpg

 

這個月    我常常聽到他說  不公平

 

唉....哪裡不公平啦!!!

因為   姐姐都不用寫功文功課

姐姐都比較好  不用上功文

 

恩恩.....這......是為你好啦!!!

你學這麼久了....不能半途而廢喔!!!

加油喔!!!   乖~~~~

 

5.jpg

 

2個孩子    很有伴

也很皮

上次  趁我去洗澡

2個在房間玩枕頭

把3個枕頭  疊在床頭櫃上

結果   小浚太皮

抽走一個枕頭

姐姐就滑下來屁股撞到床頭櫃的角

 

姐姐   爬著過來浴室求救

說她站不起來了

嚇了我一跳

馬上出浴室看一下

還好沒事.......   真是   有夠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