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29

 

起了個大早....帶雙寶去參加寫生比賽

這個....已經辦第九屆了

 

我們是因為雙寶的國小

有發報名表...才知道的

姐姐說想去...所以   我們就報名囉~~

 

早上8點要報到

我開車過去....滿滿的人.....還有交通管制

 

剛好....對向有一台車要開走

我眼尖......馬上來的大迴轉

哈哈.....被我搶到了車位    超狗屎~~~

 

不然....我一打二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又帶一堆畫具...一堆露營椅)

 

真是幸運的開始啊~~~

 

0.0.jpg

 

先來去報到....拿畫紙

 

0.1.jpg

 

才8點....就已經滿滿的人了

大家都好早喔~~

0.2.jpg

 

 

0.3.jpg

 

今天的大獎.....50台腳踏車

恩恩....我家缺一台耶!!!   哈哈哈....

 

不過....是小孩的寫生比賽

這些腳踏車....似乎都太大台了啦~~~

都是大人騎的

 

下次   應該要換中台的....哈哈哈

 

1.jpg

 

找到位置   開始畫囉~~~

2.0.jpg

 

很認真喔....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我家姐姐畫的

8.jpg

 

弟弟畫的

9.jpg

 

恩恩....當然是沒得獎  

比賽分  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有些低年級.....會不會畫太好了 (有點不像低年級會畫的)

 

不過   沒關係....我們本來就是參加好玩的

10:30  可繳畫卷

 

繳完畫卷之後....還會送參加獎耶!!

不用報名費....還有小獎品

真是有夠好的啦~~~

左邊..色鉛筆..是幼稚園以下的獎品

右邊..水彩..是國小的獎品

 

10.jpg

 

中午休息時間到1點

 

之後有抽獎活動喔~~~

聽說禮物不少內...

 

11.0.jpg

 

媽媽我   步行到中興大學學生餐廳

這裡  聽說有很多餐廳進駐

 

subway

 

11.1.jpg

 

小木屋鬆餅

這個....我客人是教職員...他大推說

 

所以  ....  我今天來買這個當中餐

 

走好遠喔....

自從香港回來

我發現   我還蠻能走的嘛~~    ㄎㄎ....

11.2.jpg

 

買了些鬆絣(甜的)(鹹的)

雞塊.薯條.紅茶

11.3.jpg

 

我還自己帶了這個....韓國   水蜜桃冰茶

竟然大受歡迎

喝光光~~~

 

11.09.jpg

 

其它家...還帶了可麗餅...還訂了比薩

呵呵....又要吃不完啦~~~

11.jpg

 

亂亂吃  真開心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爸爸們...就是   便當一顆    才吃的飽啦~~~

 

19.jpg

 

小孩就是一群

媽媽才不用帶....哈哈哈  輕鬆

 

20.jpg

 

 

開始了  一些表演

穿插一些抽獎

 

這個活動...不囉嗦

抽獎抽的很快

可能也是因為獎品太多   怕抽不完

 

21.0.jpg

 

 

超多人在等抽獎

21.1.jpg

 

我家雙寶一人一張摸彩卷

然後....有位媽媽   又拿了一張給我

 

所以   我家有3張抽獎卷

 

厲害的是....3張......都有抽到耶~~~

從早上的車位事件

一直到抽獎

我一整個太幸運

太不可思議了~~~

 

抽中一台   BMW i8  遙控汽車

剛好給弟弟

21.jpg

 

一個收納盒

恩恩....媽媽適合

22.jpg

 

一顆籃球

姐姐說他要

 

23.jpg

 

剛剛好...一人都有一個禮物

開心回家

哈哈哈.....

 

 

這種回饋鄉親的活動

真的辦的不錯

節能減碳.....小孩也可以多接觸大自然

沒電視.手機的汙染    健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