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3

今年收到很多母親節禮物

雙寶2年級了

 

之前一年級時   會寫字條寫卡片

今年....卡片.畫圖.勞作....都出現了

 

兒子班老師   很有心....還送了金莎巧克力....跟紅茶

慰勞辛苦的媽媽

 

 

1_副本.jpg

 

貼心小字條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自製立體卡片

真厲害喔....

 

4.jpg

 

一看就知道是兒子

真可愛...

5_副本.jpg

 

女兒畫的

畫的不錯呢...顏色繽紛

6.jpg

 

我請我家大爺幫我買母親節蛋糕

大爺看到我的最愛

特地買一個給我

真是有夠疼我的....愛你唷!!!

 

7.jpg

 

玫瑰四物飲

恩恩....聽娘家媽媽說

好幾天前....姐姐就吵外婆要帶他去買禮物送給我

 

姐姐還帶著她的錢包

很認真的挑了一個這個....

他拿了2盒....說一盒要送給外婆.....

恩恩  真乖   有想到平常帶你的外婆

當然  外婆不要啦~~~  所以   就買了一盒

 

星期六  偷偷摸摸的放在袋子裡

結果   因為亂丟....被我發現了

一整個大哭

還罵我   為什麼要發現

 

我說....沒關係啊!!!    現在就送給我   我還是很開心啊!!!

他說....不一樣   明天才是母親節    那是明天的驚喜

邊哭邊唸   你為什麼要看   你為什麼要看

 

害我還跟他道歉

請他明天拿一罐給我喝...媽媽就會變年輕變漂亮喔!!!

哈哈哈.....

 

 

8.jpg

 

小孩真是很單純的堅持內....

好啦....有這個心    我就很開心了~~~

每天都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