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也4個月了

又想吃港式飲茶了

這家評價不錯   所以  來試試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這裡不好停車....

我們11點半來   裡面已經滿桌   外面也一堆人在等

外面很熱   我帶雙寶進來裡面等

 

還好   港式飲茶翻桌率還蠻快的

因為....出菜很快喔!!!

 

1.jpg

 

 

2.jpg

 

菜單

再排隊時....就可以先跟服務人員拿單子

先看一下  加快大家的時間

3_副本.jpg

 

一家四口

哈哈哈....每樣都想吃

所以   點太多了啦~~~~

 

4.jpg

 

馳名海南雞

肉嫩  水準之上  但沒特別不一樣

5.jpg

 

臘味蘿蔔糕

這個好吃 入口即化

很香....推薦

6.jpg

 

金牌燒肉粥

蠻推他家的粥品

有種炭下去熬煮的味道....

很特別  很好吃......  不喜歡吃粥的我

這個   我可以~~~~

7.jpg

 

臘味排骨飯

 

這個  真的是蠻道地的

跟我去香港吃的很像

香港的蠔油比較多

香港的蠔油.....小孩不喜歡.....說臭臭的

 

所以   我覺得 台灣的港式飲茶....滴少一點.....是正確的

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9.jpg

 

鮮蝦腐皮捲

滿滿的蝦子說

10.jpg

 

黃金芝麻球

我家姊姊很喜歡

吃了一顆....外帶2顆

11.jpg

 

淨雲吞水餃

 

我家弟弟的

蠻清淡的

我比較適合重口味...哈哈哈

12.jpg

 

冰絲襪奶茶

冰塊放在外面說....我去香港記得沒有這樣說

13.jpg

 

水晶蝦皇餃

這個很受大家的歡迎

秒殺....本人我.....一個也沒搶到

14.jpg

 

春風得意粉腸

吃了這幾道下來

我覺得我口中真的  想來點重口味了

哈哈哈....覺得味道好清淡喔

他的醬料都清淡  XO醬 味道也不會很重

哈哈哈...真想來點辣椒醬

15.jpg

 

蟹黃蒸燒賣

全部的東西  都吃得出來原味喔

16.jpg

 

黃金流沙包

真的會流沙說

有點吃不下了....外帶

冷冷的  也好吃說....哈哈哈

17.jpg

 

鮮竹牛肉丸

我家老爺很愛  每次來都會點

18.jpg

 

楊枝甘露

道地....好呵.....貴貴的  (雖然比香港便宜多了)

 

19.jpg

 

東西都蠻好吃的

只是  我是重口味的人

之後  帶公婆來

他們都很喜歡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