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展來台中囉!!!


我們的童年...當然是要來給他參觀一下囉!!!


 


 


9點開始入場....我們8點半就到了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了


 



 


大力士爸爸~~~加起來20幾公斤耶!!!


厲害~~~




 


入場囉!!!


 



 


我記得...我到很大才知道小叮噹原來是黃色的說   




 


小婕喜歡黃色的小叮噹




 




 


小浚有沒有跟我很像啊!!!


看看....小婕看電視看的超認真


他在看黃色的小叮噹    為什麼變成藍色的




 




 



 


 




 




 




 




 




 


人好多....大家習慣好差喔!!!


都不排隊拍


整個看展的好心情都沒了


 


我們還是第一批人....後面又一直放人進來


我看後面的品質 更差


 


快拍拍快閃~~~




 


唯一好的...也要表揚一下


就是....場地還蠻大的....冷氣也很冷喔!!!


人多也不會悶


讚~~~


 


排成愛心...


好可愛啊!!!




 


我們童年的回憶




 




 




 




 



 




 




 


雙寶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給它看懂


不過...對於作家手繪圖倒是很喜歡看


 


從小就要培養一下


跟著愛看展的爸爸一起趴趴走  培養興趣




 


公仔....小朋友的最愛


看的很認真喔!!!




 




 




 




記憶吐司~~~沒想到


雙寶   他們也會比 POSS 呢!!!  




 




 


大雄坐時光機回去找奶奶


對於從小奶奶陪在身邊的 我家大爺


這幕...讓他很感傷 很想奶奶呢!!!




 




 




 


哈哈...這個舞台   真寫實


還有很多都沒拍到....


因為...要排好久呢!!   @@




 


出去前...一定會經過販賣區


買了一些東西


還有賣記憶土司耶!!    衣錠要給他買一下啦!!!


一個  50元 真不便宜




 


 


雙寶之前腸病毒又感冒


真的是累死我這個老媽...


體貼的大爺 特地帶我去吃好料的


我們又來到藍洞義大利料理店




 




 




 




正餐都忘了拍....


反正來過很多次


 


出來超頑皮...東西都不吃


越來越瘦了啦!!!  


還好有長高



 


小浚只有認真的吃果凍


其他時間都在桌子旁跟桌子底下玩




 


回程又去買31冰淇淋


過的真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