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雙寶每年都有阿公阿嬤


還有外婆幫他們慶祝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


 



 


我的寶貝....長好大了耶!!!


3歲囉!!!




 


超疼小孩的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去日本買回來給小浚的生日禮物




 


小婕的~~~阿公知道小婕喜歡 KITTY


他好喜歡說



 


 


我訂的   31 冰琪琳蛋糕


本來要訂 卡通款史奴比的


不過...停售了  (因版權問題~~~)




還玩乾冰~~~




 


小小的蛋糕...真是不便宜啊!!!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喔!!!


媽媽希望你們每天都快快樂樂


天天都黏著我喔!!!   ^^




看你們一天一天長大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皮歸皮 媽咪跟爸爸還是很愛你們的


擁有這麼多愛的你們...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




用我家大爺平時存零錢的錢筒...


買了一堆玩具


當他們的生日禮物


有一些還沒拿出來....ㄎㄎ


 


一人一台滑板車


真的...很愛玩耶!!!




還有 12吋腳踏車




 


錦慧阿姨送的糖果




 


真的超幸福的~~~


感謝大家對雙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