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錯的天氣~~~


帶雙寶去大甲媽祖廟拜拜


 


開始有夏天的 FU 囉!!!


 



 


停車的地方...有一家有名氣的肉圓店


先來去嚐嚐 肚子餓~~~


點了3個肉圓...1個豆腐湯(油豆腐. .像是台北的阿給)


1個苦瓜湯




 


大家都很餓


小浚 很喜歡吃




 


小婕 只要吃肉圓裡面的 肉


2個吃的 差很多




 


走進去街上


剛好有一個舞台....正在表演


我覺得...能坐在爸爸的肩膀上   很幸福呢!!




 


我...跟小浚 在買炸香菇




 


金針菇+杏包菇+秀珍菇


一份 100元 不便宜


也不好吃


太油..胡椒太多 ( 已經跟他說胡椒少一點 ) 失敗




 


他們最近很愛吃香菇




 


小婕很喜歡拜拜呢!!!


虔誠~~~




 


小浚   也很認真喔!!!




 


硬要跟石獅子拍照   (來來去去的人超多) 真是為難我了


拍完...小婕還跟石獅子說  <我下次再來跟你拍照喔!!!>  




 


賴皮的小婕....都要人抱


還擺出這個姿勢




 


剛剛好遇到糕餅節




 


來大甲就是要買餅


我家大爺 買了一大袋


小朋友...負責吃冰


我....拍照+幫他們顧氣球




 


這2個氣球...害我們沒辦法好好走路


要牽好小孩...還要拿買的東西....還要看著氣球不要讓氣球打到別人


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吧!!!




 


很多很可愛的卡通氣球


小婕連2次都選海豚....算了....你開心就好


小浚的是  巴斯光年


我們在路邊等我家大爺開車過來


小浚還失手 把氣球放了


害我不知道要顧小孩 還是要把氣球追回來 




 


路邊車太多....緊急帶他們上車還沒繫安全帶   就先出發


讓他們好開心


結果...開前面一點...就停路邊 幫他們繫好


一整個失望 大哭 哈哈哈~~~~


 



 


從小習慣坐安全座椅


還是希望有自由的一天啦!!!  


乖吼....等大一點喔!!!




 


 


上一秒大哭    下一秒大笑


果真是小孩子




 




 


這麼開心喔!!!



 




 


能在好天氣出們走走


是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