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過年要見見面


吃飯 打屁~~~


 


 



 


生意還不錯~~




 


有大孩子幫我帶2個小的


我~~~~好輕鬆啊!!! 




 


還沒上菜....拍拍照先




 



嗚 ~~~ 一桌的好料


 




 


小婕很厲害喔!!   他最近都自己吃白飯


不過....他只愛吃白飯 其他都不愛吃 @@


小浚 都吃ㄧ點點


但如果餵他....他就可以吃很多說


自己吃 都在玩吧!!!


 




 


吃ㄧ吃.....就跑到桌子下面玩了


算了....不要吵我就好




 


吃飽...看一下魚




 


在約他們....去中興新村 放風箏


哥哥會幫我帶小婕


真是乖孩子


 




好有伴喔!!!


真好...


 




 


好朋友喔!!!




 


大型氣墊遊戲




一共有2座




 


小浚他說他不敢玩


所以....他們3個去玩


 




 


有伴 ~~~ 小婕比較不會怕


看小婕好像很活潑


不過....他是個怕生的孩子




 


跳跳跳~~




 




 


換到這座  大型溜滑梯


他約有1層樓高


我一直交代表妹的大兒子....要顧小婕


溜下來的時候....要抱著他一起溜


我怕小婕會怕


 




 




真的....他都抱著小婕一起溜


真是乖孩子




 


小婕那天超開心


有2個哥哥 陪她玩



 


 




 



 


 


小兒子....也很棒喔!!!


也會幫我顧雙寶了



 


這3個喔!!!


真是玩瘋了~~~


那天真的好熱


一身汗呢!!




 


回到家...休息一下


每個小朋友....都對手機 好有興趣呢!!




 



2歲8個月的雙寶


越來越可以配合大人了...


我快出頭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