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回娘家吃飯


疼雙寶的外婆   還特地買新年禮物給他們


一到 就有禮物哩!!!   當然....還有 紅包


真開心喔!!!


 



 


看到放空的小浚




 


外婆真是花很大喔!!




 


在車上就馬上幫她裝電池


因為....小婕說   ㄟ 他怎麼不會動


果然....電視廣告的玩具


真的 深入小孩的心啊!!!




 


小浚也很認真的玩起來了




 


到了~~~




 




 


位子2樓比較多




 




 




FURBY 也入鏡一下~~~




 




 




 




出菜囉!!!


南瓜濃湯




前菜   煙燻鮭魚綠醬沙拉     大份 $280




 


主菜        香烤春雞搭綠番茄醬        $ 580
   


 




 


主菜       海鮮茄汁麵 $290


還有另一個  忘了拍 蠻好吃的


奶油雞肉麵   $380 



 


海鮮披薩 (大) $490




 


主菜  大牛排 $1680


 


服務人員知道我有在拍照


還沒切之前....就先端上來   讓我拍一下


呵呵.....真貼心呢!!!


上面這張.....是還沒切開的樣子


下面那張....擺盤好再送上來的


 


這個....蠻好吃的


不過.....不是很便宜 




 


最近吃飯都超不認真....
 



 


甜點....我們各點一種


手工提拉咪蘇


火焰燒法式烤布丁


祖母焦糖布丁


蔓越莓鮮奶酪


除了右邊中間那個我不愛.....其他 我都愛 


 




 


交換一下玩具




還對話哩~~~~




 


外面剛好是小公園


讓他們溜一下滑梯




 


 




天氣涼涼的...真舒服




小朋友....就開心了




小浚....最近超難拍的啦!!!


不看鏡頭就算了...還給我跑來跑去




回家買一下刮刮樂




叭噗~~~




去附近國小 繼續玩




小婕膽子很大


爬這麼高....都不會怕


已經可以爬一圈過去...自己下來了說




小浚就需要大人在身邊幫助他了




 


還是這個比較安全啦!!




 


玩到不想回家.....


因為晚一點蚊子有點多


所以.....要快回家


一路給我哭到學校門口


就是不回家啦!!!


 


連續休假....小孩都玩瘋了


作息也都不正常了


ㄟ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