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來去洲際棒球場走一走


本來想看看風有沒有很大....可以放放風箏


結果~~~~唉 還是看看別人飛遙控飛機好了 


 


 



小孩子蠻愛飛機的耶!!!




 




可愛小姪女~~~




小虎妞也看得入神嗎???




 


大力士爸爸~~~




 


 


接這來到小莊壽司~~~~~喝酒囉!!!!




 


 


星期日...就是很多人




 


大嫂跟小孩也一起來~~~




虎妞爸~~~




好姊妹.....豹紋兔子




 


還有我們一家人啦!!!




 


還好我聰明....


帶了小鳳的禮物


讓在座的小娃兒~~~~安靜一會兒




 


中午都沒吃的小婕~~~餓了吼!!!!!


 




吃了一點東西....


就開始玩了


好不容易...乖乖的坐了半小時以上耶!!!


玩具魅力無限啊!!!




很乖的大虎妞~~~~




 


想睡覺小番番的小虎妞~~~




乖乖的玩玩具~~~


這樣....媽媽才能跟我好好聊天喔!!!


乖孩子~~~




 


超認真的啦!!!


帶回家還一直玩呢!!!


真是抽到好禮物啊!!!



 


5個大人...2個小孩....4個小小孩


真的....吃蠻飽的


還有一些沒拍到呢!!


 



 



 


吃到人家都打烊了!!!


還好是自己人~~~


就.....放心的玩吧!!!


 


小孩們都離開椅子了~~~




 


大虎妞在看我雙寶在玩


好想靠過去....但是超害羞的




特地跟大虎妞要餅乾


他想了好久....才靠近我


給了我一個餅乾~~~


哈哈哈~~~~還好有給阿姨我面子啦!!!




 


相見歡~~~合照一下




 


真的都打烊了~~~




 


一直搶玩具~~~




玩到地上去了哩!!!




 


豹紋兔子 在逗雙寶玩


難得他們這麼開心


真有你的喔!!!




 


一天雖然很緊湊又很累~~明天還要上班


不過....真的很開心


每次期待一年2次的活動


見見北中南的朋友


喇喇D賽.....這不就是簡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