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爺要上班....我要來帶雙寶趴趴走囉!!! 


一早...沒給雙寶喝奶


因為準備要帶他們去麥當勞吃早餐


小孩...真的都是薯條控 @@


 



 


點2個兒童餐 送2個玩具 哈哈哈~~~




 



 


 




 


出門...2個 真的 比較好控制




麥當勞外面有遊戲區....


不過....太熱了....所以....還是不要玩




 


旁邊就是玩具反斗城.....




第一次去玩具反斗城....希望不要失控啊!!!




 


小婕看到他....對我說....我要跟它拍照




 


小浚也一起吧!!!  ^^




敗了一堆~~~還買了購物袋




 


有車車可以坐呢!!!


每次遇到這種投幣的車車....


我都先跟他們說....坐一次就好喔!!!


我的雙寶...真的很乖


不會吵一直要買這個買那個~~


連坐車車...都真的...一次就好




 




 


一堆的娃娃...等等要來去送2位可愛小女生




 


路癡的我....感謝衛星導航啊!!!


真的是....超讚的啦!!   (還好開老公的車...我的車...沒導航~~)




 


到囉!!!   溪湖糖廠....




一進去...先來去餵魚


10元的飼料




 


很多魚說~~




 


其實...我有約朋友啦!!!


4個小朋友在餵魚


 


小婕很好笑說....一顆一顆餵


還是小浚比較大氣....一下子....一盒就沒了




 


餵魚當中....還遇到糖廠的火車經過說


小浚好開心....他一直說....湯瑪仕湯瑪仕 (只要是火車都說是湯瑪仕~~)


 




 


餵完魚...還去玩溜滑梯囉!!!


小孩子...真的...很會爬耶!!!


都不怕跌到


真是為難我這個做媽的了....又要顧小孩....又要拍照


忙忙忙~~~
 


 



 




 


朋友可愛的小女兒~~




 


小婕好喜歡溜滑梯~~~




 


旁邊還有玩沙區...


在這個玩沙區...就可以玩上大半天吧!!!


 




 


還好敘如有帶~~~




 


一起去坐火車囉!!!


沿路有風...真涼


 




 


一路上有敘如的大女兒 幫我帶小婕...真是輕鬆不少


非常好的大姐姐呢




敘如的小女兒...


我跟他說拍照...耶!!!


他都會比這個動作....C


標準動作....真可愛




 


小火車停靠一個站...


大家下去走走 10分鐘


那裏有2.3間攤販 賣茶葉蛋.風車.飲料.泡泡水...


我買了一瓶彈珠汽水


等等就回程囉!!!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鮮奶冰...


紅豆鮮奶冰....




 


鮮奶甜筒冰




 


一直要自己吃...吃的黏黏的




 


到哪裡都有車車可以坐


第一次看到可以坐4人的說...


一次20元




 


小妹妹超牌動作....




 


最後....玩水區


玩水區...最後再來玩....才不會感冒啦!!!


知道有玩水的地方....一定要備衣服啦!!!




 


小浚...怕水....玩他的工程車就夠囉!!!




 


小婕玩到最後....


很厲害喔!!!


本來壓不下去...之後就成功了


真是大力士啊!!




很認真~~~




 


小妹妹也玩的很開心呢!!!



真可愛~~~




 


 



 


成功了~~~




 


換完衣服...一上車


不到3分鐘


睡翻~~~



 


來去接爸爸下班囉!!!




 


晚上又跟朋友約吃飯...


回家洗完澡...繼續玩


小浚也對娃娃有興趣呢!!!  ^^


 




 




 




 


有沒有很有母愛啊!!!




 


我喜歡帶著他們...陪著他們的感覺


出去走一走....玩一玩....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希望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


 


溪湖糖廠


彰化縣 溪湖鎮 彰水路二段762號 


 


例假日    -   上午:9:00、10:10 、11:20
                             下午:13:00、14:10、15:20、16:30


平日-需團體預約哦!!

*票價: 成人 100元、國中小學生票 80元、幼稚園 70元、65歲以上老人為50元。


 


雙寶...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