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竟然 忙到讓這篇過期了


還好....過期一天


 


小婕 身高 90 公分   體重 12 公斤



  小浚  身高 88 公分  體重 10.2 公斤  (ㄟ~~長高不長肉耶!!!   )


 


 


 



這個月....幫他們量身高體重


好有成就感~~~


小婕從80幾到90公分了耶!!! 


這種感覺有種他突然長大的感覺耶!!!


好矛盾...不希望他那麼快長大


又希望他快快長大~~




 


小孩子 長真快啊!!!


慢慢的....懂得多...問題也多


雖然嫌頑皮了一點


不過...倒有趣許多~~~~




 


有時候說話...真是笑死我了


當小婕要求大人幫他做事時


他會說....我看看你有沒有好厲害 


 


有一次...我假哭


小婕竟然對我說 :  不要哭~~~ 我好愛你喔!!!   




 


平常..我家大爺在車上接到電話時


我都會跟小婕說....噓~~爸爸在講電話 前幾次~~~他會哭


之後....他會說 姐姐要講話


(說真的....姊姊真的很愛說話)


要靜一下....好難啊!!!




 


至於小浚....


他的吸收真的不是很好


吃很多 但都不長肉肉~~


還好...還好還有長高 @@




 


這個月...他也頑皮不少


聽婆婆說有時候....都沒睡午覺   一直玩一直玩


 


現在....小浚也很會說話


但就沒有像小婕一樣鬼靈精怪~~~


一樣斯文小生一個!!!


 




 


有一次...我跟爸爸說 : 姊姊 你的鞋子穿錯邊了


姊姊問弟弟說: 這樣子對嗎???


弟弟說:    對!!!  你好棒喔!!!


 


很棒的小孩~~~會誇獎別人呢!!!




 


還是喜歡小浚的傻瓜頭


我覺得....傻瓜頭比較可愛


秋冬要到了...在留長吧!!!!   ^^




 


一下子.....就要2歲半了


這2年半.....讓我覺得帶小孩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而且....帶不怕


反而....得到了很多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