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鹿港老街


 


一上車...我跟我家大爺在車上聊天


2個小子 在後面玩


一直說 莫穿衫 莫穿衫 (台語~~)


一轉頭


2個真的 莫穿衫





 


真的是....頑皮耶!!!



 


我都忘了是農曆七月


難怪街上...攤販少..人也少




 


這樣也好...比較不會人擠人


先去塡一下肚子




 




小浚的小花臉...星期六大爺帶他去參加同學會的成果




 




 




 




姊姊稍微會用筷子了說...


現在處於愛玩成份...夾的起來就好




 


之後有去吃米糕...不過....2個頑皮皮的呢!!


我跟大爺...快快吃完就出來了




 


今天...小熱




 


我們今天要去找爸爸的客戶...


結果...找好久   走了好多的路


我可愛的寶貝...都不會吵要抱說


買飲料給你喝喔!!!




頭髮都濕了~~




 


到了到了~~


聽說這是3級古蹟


老闆說...古蹟不能重建


所以....外面下大雨...裡面會下小雨


真是辛苦




 


老闆一看到雙寶...就拿了2支棉花糖給他們  ^^




 


好多復古的東西


很多都是真品


可以賣很多錢的說




這面牆...值錢耶!!!




 




 




 


沒吃過棉花糖...超開心的


一下子 就吃完了



 




明信片~~




 


哇!!!  無敵鐵金剛耶!!!




古早用吹風機...


我記的我家以前也有一台...




大同寶寶....


之前有新聞說.....依年代....現在很值錢說


還一整面牆耶!!!


超厲害的啦!!!




 




小浚今天都不愛吃...


飲料到喝的不少~~




還是要來拜拜一下...


帶雙寶去拜拜...還記的去讓註生娘娘看看他們長大了




 


網路上有名的 牛舌餅店




 


在一個蠻偏僻的地方


結果....大店果然不同


竟然星期日休


真了不起~~~




 


有機會....叫大爺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