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認真紀錄一下囉!!!


一個月的日子...過的真快啊!!!


 


 


小婕 身高 87CM   體重 11.4公斤



  小浚  身高 85公分 體重 10.2 公斤 


 


2個頑皮的...現在都會跑到床頭櫃上面坐著


現在這個年紀...雙寶在一起就是吵架.打架


 


雖然也會一起玩.一起頑皮


這個月...2個會對話耶!!!


小婕說話的方式..口氣..好像我喔!!    ㄎㄎ~~


原來...被他偷偷學去了呢!!!


 



小婕....這個月 非常的聽話


比較好控制


出門都還蠻乖的...


不知不覺...他學會了一些英文


常常給他看寰宇  小孩學習力真是 強~~




 


小浚 這個月 非常的有意見


什麼都  "不要"


囉嗦的要命


出門 像米格魯一樣 無法控制




 


只要一有空


我們常帶他們去夜市


玩玩遊戲~~~




 


因為...我跟爸爸上班時間都很長


盡量星期日就會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覺得 我的寶貝


他們 對我真的很好


從出生 3個小時喝一次奶


喝完就睡覺 從不會半夜哭鬧不睡


7.8個月後 都一覺到天亮


做媽的我....還真的 蠻輕鬆的




 


到現在....出去玩


看到喜歡的東西


如果不買給他...他們不會賴著不走或哭鬧


真的...蠻好騙的


希望以後也都這樣喔!!!


我的2個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