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幾天幫公公..我家大爺...跟小叔


一起慶祝父親節


一早來到阿公阿嬤家...先玩一下


 


阿公還拿冰淇淋給雙寶吃


我也有喔!!!


公公疼媳婦嘛!!! 


 




 




 




 




 


出發來吃飯囉!!!




6大3小


給超大一桌的~~




 


最近...雙寶很愛玩家家酒


吃飯時間都拿吃的來玩


我就用一點東西給他們玩...在餵他們


這樣...比較乾脆




 




 


點了很多菜...


吃的超飽~~~


口味很家常...還蠻好吃的  (生意超好~~~)



 



 


雙寶 : 阿公 父親節快樂 (還乾杯哩!!!)


汽水倒喝了不少




 




 


小叔.小嬸




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妹妹想睡覺了~~~)




吃完....頑皮一下




 




 




還玩到妹妹的汽車座椅~~




玩打鼓遊戲~~~




吃飽飽....愛睏




被發現拍照了~~~



 




放空~~~~~




 


睡著了~~~




 


小浚還很有精神




東看看西看看~~




也愛睏了~~


別睡啊!!!   還要去別的地方耶!!!




 


台中新蓋好的圖書館...


超超超...大一間




 


賣圖書.教具的地方...


姊姊說要跟老鼠拍照~~




 




 


裡面很大...


一樓是小朋友看書的地方


全館   很多以貓頭鷹的圖案為主題...


小婕最喜歡貓頭鷹~~


結果...裡面不能拍照 (我還被服務人員阻止~~~真糗)


 




 


 


下一站 costco 補貨


一樣...進去不能拍照


平時...需要買東西時...都由我家大爺去買


因為...平日 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今天難得 全家一起去逛逛


 


我家大爺牽著小婕


感覺很溫馨呢!!




 


爸爸說: 乖的小孩今天可以坐車子上面


今天.....小婕出奇的乖


而小浚   越來越有主見 盧小小的~~~


害我一直抱他秀秀


我覺得他有點興奮過頭的感覺




 


隨便晃晃....有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親愛的大爺~~~


謝謝你從雙寶出生到現在   幫了我不少忙


和我一起陪著雙寶長大..


和我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雖然....有時候會唸你一下


不過....你應該知道 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屬於你的節日...我替雙寶跟你說


爸爸 父親節快樂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