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 sandy 一直有好物分享的習慣...


上上個禮拜...他跟我介紹 拍手童裝


看了很心動


就請他幫我去挑囉!!!


 


大特賣....10件990元耶!!!


沒想到...他不跟我收錢


說要送雙寶生日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呢!!!


 



 


sandy 說.....拍手童裝 名字取的真好


就是讓大家買到想拍手啦!!!


 




 


來看看有哪些好貨~~~


PO LO 衫 2件    雙寶一人一件




 


小浚的....很帥耶!!!


材質很軟...很薄....超舒服




 


小浚很喜歡熊貓那件耶!!!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孩


 



 


小婕的....夏天這個材質....


真的....好適合喔!!!  透氣呢!!!




 


那天幫小婕配下圖白色蝴蝶結上衣+橘紅色褲子


真是可愛啊!!!!


還有一件小兔兔呢!!!




 



 


這有一些...還標價到890元呢!!!


特賣真的....超划算的


希望..下次台中也又拍手特賣會


我就可以大買特買囉!!!


 


Sandy 謝謝你喔!!!   還幫我跑一趟


又送給我...


真是辛苦你了.....真感動呢!!!!


 


你看....小浚那天有沒有很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