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大爺要上班


跟他一起上班後....就換我開車 帶雙寶去聖彼得堡 探路囉!!!!


 



 


小小個子的我...開大車...挑戰帶雙寶


真是辛苦我了~~~   ^^


 




 




 


車子停停車場~~~走到親子餐廳


不到5分鐘


非常好~~~




 


一進門....真的.....覺得超小


一樓是工作區


只有一桌位子而已




 


入門右邊是販賣區...


賣一些遊戲的玩具




 


店裡養的兔子...蠻大一支的.....很可愛


也很乾淨 (但我沒給雙寶摸)




 


前往2樓區


他是樓中樓的




 


樓上位子還不錯...


就是熱了一點~~


原來....這裡 也蠻多學生會來這裡聚餐


不單單只是親子餐廳說




 




 


再來到地下一樓


嗯嗯~~~~空間算蠻大的


圖下是 Wii 區




 




 


這裡是兒童區




 


教具




 


玩具.....  沒有很乾淨


很多也有破損


沒辦法....小孩子 破壞力大


 




 


小桌椅




 


 




 


下圖 這一區是在 Wii 區的後面


我們訂這一區喔!!!


有實際勘察...真的有好處


這一區....顧小孩比較方便




 


樓梯下的辦家家酒區


很小一間




 


菜單




 


以親子餐廳來說...


這個價位算OK....不會很貴
 



 


我點最安全的...火鍋


我ㄧ個...帶2個小小孩


真是....失算


 


因為沒訂位...我被安排在2樓


我就這樣 B1~2樓 跑來跑去


忙的要死....還吃熱的




 


我還另外點了一個    炸物三拼  (薯條+雞米花+雞塊)


小孩餵飽了...


吵著要下去玩


連我都還沒吃呢!!!


 


中途...有人幫我帶小孩


哈哈哈~~~我約了上次教我的蝴蝶結老師


我在2樓吃飯


他老公幫我在 B1 顧小孩


真是....超超超感謝的




 


先放風玩一下~~




 




 




 




 




 




 




 




 




 


玩的很開心呢!!!




 




 


一點時....餐廳顛峰時間


人超多的~~~




 




 


我11點就進去了


下午2點多...又在點餐點


現在我在 B1 找到位子了


在 B1 真的是超方便喔!!!


我想~~~ 7/22 可以好好的聊天了


 


 


水果茶...




 


原味鬆餅




 


3點40分離開


不到1分鐘....雙寶就睡翻了




 


 



 


今天去探路....


7/22 已有40~50人訂位


我們先預訂 30人左右


比較好的事....就是.....我們有指定區域


我選的區域是比較好帶小孩的地方


 


聖彼得堡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在福科路就要停車囉!!!


車可停在愛買(消費可以抵停車費)


而我...停在旁邊的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 我怕我技術不好


不敢開上愛買裡停車


(但4點必須開走.因為.那個場地是夜市)


一小時30元


 


各位媽媽....記的.....帶防蚊液


我家小俊被叮了2包


我家小婕 沒有~~~


還有....濕紙巾請帶大包的一包


因為   沒辦法一直去洗手啦!!!    用擦的比較快~~


 


 


最後來個評價....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先說好的.....


第一 停車方便


第二....帶小孩方便


第三....價錢便宜


第四....服務好


第五.....地下式冷氣冷 (我去勘場...中午外面36度)


第六....時間上不會限制


 


再說不好的.....


第一....說真的.....沒有很乾淨


第二.....有蚊子 (不多...我沒被叮....也沒看到) 就小浚被叮


第三....空間不會很大....但也沒很小


 


 


之後...我們又去老公公司....等他下班


又去了一次 小莊壽司


在車上睡飽....又是一條活龍




 




 


生魚片套餐




 


鯖魚套餐




 


炸豬排




 


小婕....一直吃....番茄醬




 


2個....吃的很開心


今天2個寶貝都吃很多說


一直玩....也是會肚子餓的啦!!!!




 



今天真是一個完美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