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探探草屯尚未正式開幕的 寶島時代村


10點開始


我們到時....10:30 就很多人了


停車....超方便   有一個超大收費停車場


 



 


品田牧場....正在準備中




 


這間也是~~~




 


入口處~~~


注意看


我跟小婕的衣服....都快變母女裝了呢!!!




 


裡面還有一個小型電塔


 



 




 


警察局呢!!!


裡面的警察...穿的是以前的衣服說




 


下圖 裡面是一些賣小吃的攤販...


這裡有個缺點...要到買票的地方買餐票


在去拿東西


因為...這裡設計的空間有一點小


所以...很不方便


應該直接到攤販前...直接付款買比較方便




 




 


寶島時代村...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店家進駐


還不錯逛~~~


 




 


台中有名的 幸發亭 冰店




 


 




 


很有一番風味~~




 


 


這裡面是賣一些古早味零食 跟 小玩具




 


這是面紙耶!!!




 


糖果~~




 


籃子裏面是一些蜜餞跟糖果


不過...我覺得東西太少了


淡水....那裡....東西超多




 


這間是賣手工皂的


人氣很旺說




好古早的香皂耶!!!


非賣品啦 !!!!




有一些....我連看都沒看過


這樣...是不是算我很年輕啊!!!  




 


厲害的來囉!!!


裡面有一個車站


這裡的場地......超    級    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藍色瞳鈴眼嗎~~~~~)
 



 


裡面裝滿了無數店家




 


星期日....超多人


現在還不算開幕


不用門票


聽說以後要門票說~~




 


車站裡面~~~




 


車站




 


裡面~~~~有一個火車頭耶!!!


有覺得場地大了吧!!




 


水井




 


染布桶~~~很大一個說




 


曬麵條




 


一個很大的舞台...


我想....應該以後會辦婚禮吧!!


說不定....第一對是小潘潘他們




 


茅草屋~~~很大一個說


寶島時代村 還放了4個呢!!!   厲害厲害~~




 




 




 




 


還曬衣服裝飾一下


我只能說....裡面得裝潢.....真是有心啊!!!




 


好漂亮的拉車~~~


保養的很好




 


這裡是 鳥來嬤ㄟ灶腳


還沒用好....是個很大的三合院耶!!!


裡面以後是辦桌的地方喔!!!




 


大紅燈籠高高掛.....真美




姐姐剛開始會怕大頭玩偶~~






 



 




 


我買了一個咖啡雞蛋糕


是西雅圖的


結果....一直被我老公取笑


 



 


第一.....前面已經排很多人了...我還去買


第二.....那2位小姐.....手法沒有很熟練.....手忙腳亂   還敢買


 


唉唷!!!  ㄚ我就是喜歡吃雞蛋糕啊!!!


咖啡口味的....真的....蠻好吃的說


 




 


不到12點....就沒了


那2位小姐....一位還烤壞了一次


我覺得....雖然訓練不佳


不過.....也覺得他們真的也很可憐




 


姊姊就再店裡一直玩


小浚就跟爸爸在寶島時代村裡面趴趴走




 


就為了它~~~~


我等了半小時耶!!!!


 




 


ㄚ~~~~就好吃啦!!!


我家大爺...一口都不想吃




 


寶島時代村...場地真的超大


店家也多


星期日去人超多


空調也不覺得悶熱...


真的做的還不錯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離開了寶島時代村....我們往下一站的地方


員林  謝米糕   吃中餐去




 




 


2碗米糕...2碗羹湯


香腸....蛋




 


豬舌.....燒肉


 


真是....太好吃了 




 


回到家....姊姊還不睡


在玩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