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雙胞胎 2歲囉!!!


現在是記錄 2Y ~ 2Y1M 的時期啦!!!!


 


小婕 身高 86CM   體重 11.1公斤


小浚  身高 84公分 體重 9.8 公斤 


 



 


現在很有互動的雙寶




 


先來記錄一下姊姊


這個月姊姊很愛唱歌....還會跟外婆跳恰恰恰說


 


前一個月...小婕唱歌都會 (剌) 字


不知不覺 就在這個月發現....他唱得很好呢!!!


不僅字對....拍子也正確


真是....很厲害呢!!!




 


 


更厲害的是....他會拼拼圖囉!!!!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孩子


可以很有耐心的把它拼完


8.9片的.....都難不倒他


 


 


 



 


還有他這個月的新寵兒....扮家家酒組


每天都會去買菜....煮菜....給我們吃


姊姊:   媽媽 你要吃甚麼


媽媽 :   我要吃玉米


姊姊:   好~~~  ( 跑去煮菜~~~)


姊姊:   媽媽給你吃


 


現在的小孩...真是比我們以前聰明


我記得.....我很大才在玩扮家家酒


現在的小孩....已經很會使用這些玩具了


 



 


再來 我家小浚了


這個月...小浚突然好多話會說了說


而且 也開是會指使大人了


 


每次看到阿公下班....就會叫阿公陪他玩玩具


叫阿公坐在他指定的地方


看他玩玩具 ..... 阿公偷偷開電視


還不行說~~~ 哈哈哈


小浚 真有你的




 


有一天 小浚叫爸爸幫他脫外套


脫下來之後~~~


小浚拿著外套....把扣子一個一個扣上


完成後....自己還說  ( 好棒喔!!! + 拍拍手 ) 呢!!!


 


 




 


我習慣星期日帶雙寶時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覺得比較方便


突然....小浚跟我說


媽媽沒有戴眼鏡


哈哈哈.....觀察入微的小子


而且...這句話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說




 



我們又一家人出門去吃 35甕缸雞了


他們...在遊戲區...玩得超開心呢!!!


 




 


雙寶進入2歲的階段....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了


皮得要命~~~


星期日雙寶一整天都在一起....一直吵架+打架


甚麼都姐姐的姐姐的 弟弟的弟弟的啦!!!!


而且...2個混在一起....都不睡午覺


氣死我了~~~




 




 




 




 


但也有可愛的一面啦!!!他們現在很會對話說


而且....很好笑


姐姐 :      弟弟 你要不要喝奶奶


弟弟 : 好


姐姐 : 媽媽 弟弟要喝奶奶


 


還會2個一起搗蛋呢!!!


姊姊拿我的保養品   拿給弟弟開 (小浚很會轉蓋子)


然後 2個一起玩


真是狼狽為奸~~~




 




 





 


每天見面的雙寶....感情真得很好耶!!!!




 




 


很疼雙寶的阿公~~~




 


在過半年 雙寶可能就要去幼稚園囉!!!!


2個....這才真是燒錢的開始啊!!!


希望我白天不要太想他們~~~


現在想就覺得捨不得耶!!!!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