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雙寶的生日


剛剛好是星期日 也是我的休假日


今天安排  參加YOYO魔法樂園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出們前先洗一下澡 比較不會黏黏的



 



 


玩的開心的勒~~


ㄟㄟㄟ~~~先喝一下ㄋㄟㄋㄟ啦!!!



 


5/20  清玉買一送一  當然不能錯過囉!!!



 


小人餵飽了...大人也要來填一下肚子喔!!!


六六順牛肉麵


 


不是我再說的....生意好到不行


11:30  開門    11:15 左右就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11點就到了 因為....要找車位 (超難停車的地方~~~)


在車上...等到11:25在下車



 


先拿一下兒童小碗!!


很可愛...又要說了....我愛米奇~~



 


神奇小店 只有4樣小菜可選


除了照片3樣 .... 還有一樣就是海帶



 


麵也是...牛肉麵跟榨菜肉絲麵 可選而已 



真的....還不錯吃


 


吃飽了...來去參加中友百貨 13F  的YOYO魔法樂園同學會



 


買4張 大人也要錢



 


坐電梯~~~   今天第一次讓雙寶吃棒棒糖


愛的不得了


我不是不讓他們吃....只是....沒買啦!!!!



 


因為....這次活動是沒有位子的....所以.....要先排隊


才可以再前面一點


好在....老媽我 記錯時間


 所以. ..很早就到囉!!!!



 


一堆 YOYO的周邊商品


雙寶還小...所以...不會討著要



 


爸爸排隊....媽媽我....到處拍拍拍囉!!!



 


 



 



 


我可愛的2個寶貝~~



 


進去之前....當然要去一下洗手間囉!!!


小人馬桶....好可愛喔!!!


真想家裡裝一個~~~


意外插曲~~~我帶小婕去廁所  他說要尿尿 我就讓他做小馬桶


結果....我竟然把票隨手放在地上   還忘了帶出去說


再找票的時候...緊張的要死     還好....沒不見



 


半小時過後.....我們後面.....一大堆人


超多人說


真的....那些哥哥姊姊  好夯喔!!!



 


在進場的前10分鐘....中友寶寶出來了


帶雙寶去看看大玩偶


結果...他們都不怕耶!!!


還跟中友寶寶握握手喔!!!



 



 


進去之後....不能拍照錄影跟吃東西


真的...有點可惜


小婕會跟著哥哥姊姊跳舞...還會跟YOYO玩偶說哈囉!!!


真的很有趣


現在回到家 還一直說他要去看YOYO跳舞


 


小浚呢!!!   因為卡在他想睡覺的時間...


所以....都抱著看 到最後 還睡著了呢!!!


 


趁爸爸去開車   我帶雙寶去買咖啡跟鬆餅


1樓就是 STARBUCKS



 


我的咖啡~~



 


焦糖布丁麵包



比利時鬆餅~~~


這個真的....好吃


每次來都一直想買呢!!!



 


買的真是剛剛好呢!!!


雙寶餓了~~



 


 


接下來....聽說阿公有請小叔買生日蛋糕說


幸福的雙寶...那麼多人疼愛 真好~~



 



 



 


 



 


開心吃蛋糕~~




 


小叔家的公主....有點像小婕小時候說


真可愛~~




 




 




 






 


我的寶貝~~~


雖然現在你們常把我們氣的半死...


但是爸爸媽媽還是很感謝你們所帶給我們快樂跟驚喜


我們只希望你們快樂的長大


平平安安的就好


爸爸媽媽會為了你們做個快樂的追星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