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娘家已經吃過一次大餐了  (忘了帶相機~~~)


這禮拜再吃一次


本來要帶公婆去吃西堤...不過....太晚訂位了


所以....這次再去吃藍洞 (公婆還蠻愛這間說~~)


 


一早起床2個就在玩....10點半從家裡出發


小浚就睡著了~~小婕還牽著小浚的手呢!!!


感情真好喔!!!




有沒有人眼尖啊!!


雙寶還再吃嘴嘴~~~


我呢!!  ....  目前不勉強戒


滿足他們的口慾感.安全感.....


我娘說...我吃到很大...牙齒也很漂亮啊!!!


但現在只有睡覺時....才給


 


 


 


到了~~~




 




 




我們一家先到....




雙寶在等公婆說~~~ ㄎㄎ




 




 


ㄟ~~~阿公阿嬤來了




 




自助吧~




眼看...雙寶都長好大了呢!!!




 




 




去年父親節....雙寶才剛剛會走路說


一轉眼....2歲了


真可怕



 


小婕長大了更像女生呢!!!


小浚一樣是斯文型小生~~




 


現在也比較有辦法自己吃東西了


雖然還是會用出來...不過....比以前好很多




 


我小叔家的小公主....


剛滿月沒多久說....超可愛的   眼睛大很漂亮說


每次看到她...我都要抱抱一下


讓我過過癮...回味一下   


 


(有沒有那麼有母愛啊!!!!)


抱一下囉!!!   不用自己生 很好~~~~~嘻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


很熱


而且....吃太飽....好想睡覺




 




 


一上車就睡翻囉!!!




 



5月份的季節....就是 吃吃吃


真開心...就 賺到吃的囉!!!


雖然 還是要付錢


但就 愛吃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