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是 MAY 媽媽寄來的~~~ 


上面寫著 衣服跟糖果 ( 好奇的我...好想知道甚麼糖果喔!!! ) 有夠愛吃~


ㄎㄎ~~~媽媽我先來開


 



 


 


哇~~~ 滿滿的一箱耶!!!


還有玩具




 


不便宜的機能性餅乾


小小的一包25元耶!!!   真適合帶雙寶出門時吃....真是剛剛好


還有...我愛吃的巧克力球   (我好久都不敢買了....怕胖)


馬上...我就偷吃了一顆


不過....很笨的我....竟然....不會打開啦!!!




 


還有一大包的 薇達的機能性糖果耶!!!


(DHC+鈣  的牛奶糖) 


這個....超不甜的....不過....雙寶還不大會咬


老媽我...就先幫你們吃囉!!!


(益生菌脆Q軟糖)


(黑醋栗脆Q軟糖) .....我的最愛.....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MAY 送了那麼棒的東西


還幫我留了一張名片


下次去高雄....再到這家店逛逛 呵呵呵~




 




 


雙寶吃得很開心喔!!!


姊姊還會分享給弟弟呢!!!




 


看到MAY 留的紙條....他說看到這套有2個顏色的服裝


就想到我家雙寶...


真的...好感動喔!!!


真的...一男一女....超難買一樣的衣服


謝謝MAY


我超喜歡的....材質超薄超舒服的


我娘家媽媽也很愛說...他說很好看呢!!!


不好意思....讓你這麼這麼破費啦!!!




 


你買東西的功力....真的....比我還強


你也是愛買一族喔!!!    哈哈哈~~


 


 


謝謝MAY 那麼疼我家雙寶內!!!    (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