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 3D 展


先到處走走拍拍照...


看看一些噴畫...一些設計的東西


 


看~~~超大一隻大黃蜂



 


 


這個是噴上去的耶!!!!



 


 


這2個人偶坐在屋頂....好可愛....也很大一隻說



 


 


 



 


 


穿高領拍照.....就是臉小


差點熱死我了~~~~



 


雙寶對這個藝品 很有興趣說!!!



 


 


再來就要去參觀   駁二藝術特區


門票 99元


80公分以下 免費


 


他有   中港台近30位青年設計家作品展


台灣原創插畫聯展


南部42位文創工作者作品展售


原創角色藝術大賞公仔作品展等~


 


 


售票口.....



 


 




 



 


拍一些給大家欣賞吧!!!!




 




 


我很喜歡下圖這個 囍


這個圖有在賣說 2500元


恩~~~~ 不便宜


還有囍下面的那張圖....也是2500元 (這個很想以後放在雙寶的房間)




 




 




 


唐老鴨耶!!! 真可愛....




 




 





 




 




 



 


參觀好久了....


要來去吃中餐囉!!!


還塞車塞了一小段說....


中途還看到夢時代....還想打電話給MAY呢!!!!


 


 


我要來去旗津有名的萬二小吃店~~~~


這家好神奇喔!!!


要先買餐卷說....呵呵呵.....跟泰國的一樣耶!!!




 




 


都下午2.3點了....還那麼多人




 




 


等飯中~~~~




 


萬巒豬腳...




 


鮮蝦....真的很大支....又新鮮




 


清蒸魚....魚好大一條喔!!!!   高雄海鮮真便宜又新鮮啊!!!!


白飯免費...


只有我跟我家大爺...所以...點少少囉!!!!




 


好餓喔!!!! 吃的很快....




 


連手都一起幫忙~~~




 


很愛用手耶~~~~




 


2個吃完....在玩排椅子遊戲


玩的超開心的說....




 




 


又要再說一次了....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呢!!!!


唉~~~~我又開始想念瑞豐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