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我又帶雙寶去吃早餐了


現在他們越來越會自己吃....帶出門真是方便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愛吃的是番茄醬吧!!!


 


回家洗澡 換裝


 


 


之前買了一台車...結果 都搶著玩


剛好 這個月 尿布買8包送一台滑行車


就急著去買....免得打架


結果.....大家都喜歡新的 








為什麼變成弟弟哭呢!!!


哈哈哈.....因為推姐姐被修理了


小浚...有挖土機的是你的知道嗎????


 


 


 


中午....到婆婆家吃飯


每年 初三  一些親戚都會到家做客


每年我們都會回去陪客


今年特別的事....還收紅包耶!!! 真不好意思~~~~




 


慣例....玩玩玩


 


大人們吃飯...


 


小婕  ....  很愛喝湯


 




 




 


米妮吊帶....可愛吧!!!


娘家媽媽的戰利品   PO一下囉!!!!


 


下午....表妹來找我


我就帶雙寶出去了....


今天要去無老鍋吃飯


到的時候是下午4點吧!!!


人還好....不多


出來時6點.....超多人.....還要排隊


生意每次都超好的


 


 


外面坐了一堆等待的人




這是外面喔!!!


要先登記...




 




 


要進去的走道




 




 


中庭的造景....剛好....我們的位子在旁邊


真是舒服.....




 



 



 


我們點鴛鴦鍋 


左邊是 日本明治冰淇琳豆腐鍋


*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含冰淇淋豆腐1顆/每位)
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整個湯底呈現乳白色,加上來自日本的獨特食材、以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成為養生鍋新創舉。


 


右邊是 無老長生辣香鍋


以中式的辛香中藥長時間熬製調味,帶入濃郁湯頭,讓養生湯頭有更深入的口感,使用辛香中藥調配,微辣又不刺激,適度的辣味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養生與美食兼具的雙重享受。




 


培根五花羊肉


 


綜合青菜盤.....右上 那一小個是 (無老肉)


 


養生綜合菇


魚餃


  最下方那一盤是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蠻好吃的說


 


我的可愛姪子


 


親愛的表妹....


他一直幫我帶小浚 小浚一直要抱


唉....氣死了


表妹懷孕了說....一直抱   真怕他動了胎氣了


 


飯後會送飲料 可爾必思沙瓦冰沙


喝完可以免費再續一壺喔!!!


好好喝喔!!!




 


乾杯....新年快樂


 


無老鍋....真的....蠻好吃的


大家可以去吃吃喔!!!


白鍋也好吃喔!!!




 


 


吃完了無老鍋


愛喝珍珠奶的表妹....當然不能錯過台中的春水堂珍珠奶茶囉!!!


 




 


一樣走中國風






 


外帶等待區....初三超冷


服務人員還到了杯薑茶給我喝....


真是....服務100啦!!!!


 


不過.....1杯 160元的 珍珠奶茶


真的沒想像中的好喝


只能說....跟50嵐 差不多


我還買了3杯說




 


表妹送的伴手禮


豬肉乾....小林煎餅


謝謝你啦!!!!






 


對了.....我有2張招待卷   200元的


日期到 3/14   一桌限用一張


單桌最低消費1000元 可抵用喔!!!


想去嘗鮮的....來跟我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