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早要去哪裡啊!!!


睡衣還沒脫呢!!!


初二 天氣超冷的 還下雨


這樣.....泡溫泉 應該不錯吧!!!


 



 


山上 起霧說


但雨小了一點   真好~~~




 




 




 


到了喔!!!


雙寶開心的呢!!!


因為....今天 有阿公.阿嬤喔!!!










 


訂了2間湯屋






 


戶外溫泉




 


溫泉池放水中...


我先來拍照一下 (去年買的帽子...都忘了拍照...就戴不下了)




 


為了要讓他們泡的安全一點...我還帶了坐圈呢!!!


為了小浚...我買了有方向盤的


結果....一點都不領情 大哭   (還比   怕怕)


不會吧!!! 游泳圈而已耶!!!




 


最後發現....坐上去腳踏不到地   沒安全感啦!!!


因為....姐姐也怕


真是浪費了我的 $$$$$


算了....夏天再來試試吧!!!


 



 



 


還是陸地上玩...比較開心吧!!!










 


姐姐就是姐姐


他都會主動去抱弟弟....還會跟弟弟牽手說


 


 


抱抱~~~




親親~~~



 


 



 


來去吃飯囉!!!
 


 







 


小浚超黏阿公....



 


公公帶我們到這家吃飯


雖是小店....生意超好


1點多 還滿桌


 


牛肉....好好吃說


泡完湯...好餓喔!!!




 




偷拍幾樣....跟公婆出去吃飯....


不好意思拍太多




 


 




 




 


送公婆回家....叫老公帶我到大遠百


我要去買回娘家的伴手禮




 


過年.....人超多


我叫老公在外面等我一下....


外面停車場...貴的誇張


停一次  300元說


所以....老公先停路邊




 


真的....不好逛


人超多   還找不到我要買的...




 


鼎泰豐 師傅人超多....


都叫號到5百多號了呢!!!




 


結果買了 比利時啤酒


弗羅麗絲啤酒  (百香果.熱帶水果.蘋果.櫻桃) 口味的


送給娘家哥哥


自己留2瓶


老公同學介紹給這個不會喝酒又覺得酒不好喝的我試試


恩恩.....還真的蠻好喝的


不過....還是會醉啦!!!!


 



 


 


 


 


原來....我要買的 在新光啦!!!!


噗.....


再叫老公載一下囉!!!


我超白癡的....就在隔壁棟   (我都不知道說)




 


到了~~~新光2F PAUL   法式烘焙




 










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新光也是人蠻多的....


新開的大遠百 人比較多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


 




 


左邊是 諾曼地布丁塔 - 蘋果


底部是派皮 酥酥的


上面有蘋果切片跟杏仁片 混合著口感像奶酪的布丁


香香甜甜又一點點蘋果酸....不錯


 


右邊是 草莓1001頁千層派   (他是明星商品喔!!!)


我也是回來才知道的


外層鬆鬆酥酥的...內層卡士達醬加草莓


不甜...香香甜甜....難怪是第一名    好吃~~~




 


馬卡紅


我吃了3個....每個味道都不一樣


口感蠻有趣的   中間有包東西


口味偏甜  (這是回娘家伴手禮...)




 


葡萄蝸牛捲


最外層像千層派一樣的餅皮酥酥硬硬的


慢慢從外吃到內 裡面慢慢變Q


加上外面的蜜糖跟葡萄...也很好吃說


當開始覺得甜的時候...就吃完了 (因為在車上吃....所以 沒配茶)


 




 


可娜麗




 


就是為了這個....


我才寫吃這些甜點的口感的.....


 


因為....它吃起來的口感像比較Q的~~~~焦糖發糕


哈哈哈......蠻有趣的吧!!!


這麼貴的甜點


竟然像台灣的焦糖發糕


剩一口給老公....他一吃....馬上說 發糕


噗~~~~


 


但....其實 我還蠻愛的耶!!!


小小一個要價還真不便宜耶!!! 


老公 跟你說喔!!!   一個要85元啦!!!!




 


今年 真是大手筆


買了昂貴的法式甜點 真是開心啊!!!!


 


 


上網查到了一間 比較便宜的法式甜點


再來盧老公帶我去.....


 


 



老公 在麻煩你啦!!!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格


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