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新年禮物耶!!!


哇~~~ 好開心喔!!!


 


快過年了...我....超忙


都沒時間可以   搞些花樣~~~


我家大爺都說我 出頭聊聊


 


今天 收到潔霓寄給我的包裹


心裡真是開心啊!!!!


 



 


2雙可愛的青蛙襪襪



 


一件褲裙


看到桃紅....一整個心情好


過年來穿一下 嘻~~~~


真是有眼光啊!!! 潔霓


幹嘛不去買服裝


我一定是你的大咖喔!!!


你眼光那麼好


不去賣一下衣服.....真是可惜了


如何啊!!! 噗~~~~(跑掉)




 


我也有耶!!!


吼~~~~怎麼好意思啊!!!!


等等喔!!!


我過年就穿這件....PO給你們看看


辣媽一枚




 


粉圓妹....你生日.....阿姨再送大禮喔!!!


過年阿姨忙....


你就原諒我一下喔!!!


我知道你最乖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