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參加百對雙胞胎慶生活動


好熱鬧喔.....那麼多對雙胞胎.....真可愛


不過 9:30 報到 真早


今天天氣超熱 又悶 真辛苦


我先來報到一下~~~~


 



 


寶寶一人一張抽獎卷


所以...有2張




 


我去報到....雙寶  放牛吃草 時間




 


 


 


ㄟ ~~~~ 這2位是


想了一分鐘叫不出名字


啊~~~是傑哥婷妹啦!!!


傑哥     很可愛說....很愛笑


婷妹 我好喜歡她喔!!! 斯文  皮膚超白   真想親一個....


我有抱到傑哥說....哈哈哈




 


 


 


一人先發一罐多多






 


看.....姐姐賊賊的




 




 


今天遇到中視新聞的朋友


老公問我....可以跟他借麥克風拍照嗎!!!


朋友...爽快的答應了     哈哈哈~~~~


 


看  我家弟弟熱的呢!!!




 


好大的麥克風...






 


收到朋友送我的手工香皂


一回家就打開一個來用


泡沫好細緻....我愛豆漿皂 味道很好  捨不得用呢!!!!



 


今天主持人 依依  佩佩




 


還遇到了 宸甫 宸良 雙胞胎兄弟




 


他們超帥的.....表演刺槍術


髮型超帥喔!!!!




 




 


還有.....精心打扮的雙胞胎們




 




 




 


姐姐 愛氣球


不過.....叔叔 你好小氣喔!!!


都沒送我們一個




 


當天 公公 婆婆 娘家媽媽都到了


雙寶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都疼


 


 


公公




 


娘家媽媽



 


會場都沒飲用水.....


大人都受不了了......何況小朋友


所以....先離開好了  (跟公婆吃飯去)


吃完飯   一上車...喝完奶奶


睡翻~~~~
 





 


今天參加收到的小禮物




 


馬克杯...餐盒...國旗毛巾蛋糕




 


餐盒




 


馬克杯




 


活動參與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