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好喝的果汁.....


酪梨布丁牛奶


娘家媽媽買了一顆酪梨....剛剛好客人告訴我加一顆布丁可以去酪梨的味道


我~~~~~從不喝酪梨


買了就試試吧!!!!


 


 


材料:       酪梨一顆


布丁一個


鮮奶一些



 


原來~~~~~酪梨有仔啊!!!


皮....直接剝就可以了說




 


 


切塊......




 


倒入鮮奶.....別太少.....因為酪梨.....黏黏的


 


在加入布丁


 


攪拌一下


就OK了


 


後面照片....忘了拍....呵呵呵


 


然後.....我拿出了濾紙  (結果....根本不能濾)  擠不出來....


可以用奶瓶喔!!!!


我最後是用吸管(一般的吸管)


弟弟....不彭場


姐姐.....超愛喝.....可能是用吸管呵.....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自己的喝完了...還把弟弟的分都喝完了呢!!!


厲害厲害~~~~


 


我也喝了一杯


真的....有加布丁.....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