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副食品了.....


因為....我婆婆他想說可以吃副食品....結果....一天餵好幾種給弟弟吃


然後~~~~~弟弟拉肚子了啦!!!!


 


我就跟我婆婆說.....休息一個禮拜不能吃副食品


結果...我婆婆超可愛....他說....拉肚子吃蘋果泥最好


哈哈哈~~~~~就說都不給他吃了....還餵蘋果


 


現在一切正常....開始吃副食品囉!!!


 


今天做南瓜米粥


首先....洗好切好放入電鍋蒸熟


蒸好後....挖裡面的肉....攪拌攪拌



製成冰磚


然後~~~~前面忘了介紹....


剛開始吃副食品....米粥冰磚 2:1 蔬菜冰磚


所以....就是大塊米粥冰磚2塊 + 小塊南瓜冰磚2塊囉!!!


南瓜米粥完成


聞一下....哈哈哈


膽小的姐姐

姐姐吃得滿嘴.....


後面是舅舅....他幫我抓住姐姐的手


因為餵的時候....姐姐都要自己拿湯匙


姐姐正坐在費雪餐椅上說.....很方便


一次買2個


好吃好吃.....


南瓜米粥...香香的


很好吃喔!!!! 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