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認真做副食品囉!!!


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打算星期日一次做一個禮拜的份


大約4天換一個口味....


這個禮拜是(青江菜米糊)(紅蘿蔔米糊)


我去松青買了有機紅蘿蔔跟有機青江菜


至於....要不要用有機的


我是覺得不需要啦!!! 我蘋果就不是有機的


青江菜 35元   紅蘿蔔50元



 


先製作米糊 米1:10水    



我是連米一起攪拌.....還是覺得太稀  (之前有泡米糊試用包...所以...覺得可以在濃一點)


(最後試驗結果還是 米 1:7 水 ) 最剛好




 


製成冰磚




青江菜米粥


青江菜切段


先煮梗....爛一點之後 ...再放入葉子


熟了之後撈起菜菜.....攪拌就OK囉!!!!


 


青江菜米糊完成了~~~~~


紅蘿蔔米粥


紅蘿蔔切片+水 放入電鍋


煮熟後攪拌.....就OK囉!!!



紅蘿蔔米粥完成了 




 


給我個回應喔!!!! 讓我寫部落格更有動力啊!!!!


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