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雙寶打十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雖然貴....但是還是想說打一打比較保險


2700 * 2  =  5400 元


雙倍付....有點痛啊!!!


 


然後...我跟護士說...可以幫我量一下體重嗎???


當然是...OK囉!!


姊姊 6200 公克


弟弟 5500 公克


 


姊姊養的超好...長肉肉


弟弟因為喝奶都亂喝...所以...比較不好


醫生說...要讓寶寶消化好...喝奶才會好....所以...可以補充乳酸菌


當然...愛買的我...早就買啦!!


因為..姐姐都跟我上班..所以..他比較有吃到乳酸菌


弟弟就沒喝到...今天開始...他也要開始吃囉!!!


希望他快快長大


 


我買的是康貝兒乳酸菌....姊姊吃得不錯說!!!


姊妹們...如果有需要我再幫你介紹服務人員


因為他是類似安麗的團隊...市面上買不到


我也是人家介紹才用用看的...我沒再賣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