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2個多月了...帶2個寶貝也越來越順手了


姐姐一下腸絞痛.脹氣.支氣管不好


又幫她換奶粉..又幫他換防脹氣奶瓶...總算讓他比較舒服...就比較不哭鬧了


 


 


我來介紹一下


防脹氣奶瓶...貝麗


零件多清洗麻煩...但好用





 


華歌爾束腰


我是個懶惰的人...很早我就不用束腹帶了


結果...肚子都鬆鬆的....被我娘家媽媽念了很久


我就去買束腰...比起傳統的束褲跟連身塑身衣好多了


天氣那麼熱...哪有辦法穿束褲啊!!!


束腰.....真的不錯喔!!!








 


再來....活力MAMA卵磷脂


之前左邊乳房有點阻塞...一天多吃幾顆...狀況改善很多


醫學報導有證實卵磷脂可以預防乳腺阻塞喔!!!!


跟各位媽媽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