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來準備待產包囉!!!


最近...覺得很累很懶得整理


但是....剩6周了....不得不整理囉!!!


 


我買了大風草藥浴包....打算做月子時可以擦拭


 



寄來的時候一大箱說




他大概6大包 或 10小包 裝成一袋


因為怕到時候拿不方便..也怕潮濕


所以....我去買夾鏈袋把它分裝起來




賣家很貼心的印出使用說明.....


我買了16小包 14大包


藥草味很香說


夏天生產的我....不希望有汗臭味


呵呵呵.......



 



這是我很驕傲的東西說.....


很多人說滿意寶寶的濕紙巾不錯


結果......平日大賣場特價時是49元


有一次看到超低價 42元 ...... 就跟老公說.叫他載我去買...


因為....濕紙巾很重


我一次就給他買很多回來......還有之前貝恩跟nac nac 濕紙巾


都給他買回來試用看看  



目前買了都還沒整理的東西


真是.....頭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