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久才整理出來最近又買了些什麼


我發現2個寶寶...要買3份東西


因為....婆婆要幫我帶弟弟.....1份


              媽媽要幫我帶妹妹.....1份


              星期六日要住家裡.....1份


 


所以....我又跑去購物囉!!!


 


這個是網路買的....



貝親水溫計 285元


貝親指甲剪 160元


因為喜歡日本貨...所以....貴一點沒關西


 



美樂小型電動吸乳器+貯奶瓶       網友價    1350元


 


 


 


最後補一下......


美樂小型電動吸乳器....不好用(又痛.又吵)


美樂小型雙邊.....吸的快....但攜帶不方便.....而且擠乳時雙手都要扶著...什麼事都不能做


所以...最後我選擇


美樂漢堡機.....(靜音.不痛.....可惜不能切換雙邊) 而且不便宜


但不錯用


我還用過 .... 新安怡 Avent ISIS IQ PES 雙邊電動吸乳器


不錯用....但體積超大...清洗零件超多....所以....也賣掉囉!!!


 


老公說我有玩3C的淺能....哈哈哈


因為....之前還想再買一台 貝瑞克第8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