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今天護士打電話過來..說報告裡面有一個神經管缺損的檢驗比例偏高 1:131


要我回去跟醫生討論一下


晚上...現場預約


四指標檢驗的項目有: 甲型胎兒蛋白.游離雌三醇.絨毛性腺激素.仰制素.


                                           唐氏症.神經管缺損.愛德華氏症


 


結果報告出來了.....唐氏症 1:38500    OK


                                  神經管缺損     1:131           恩....不是很OK


                                  甲型胎兒蛋白      評估值    4.64    (醫生說可能是雙胞胎有影響)


 


現在麻煩來了....     因為減胎因素...所以醫生說指數會比較不準確


我就跟醫生說... 那就做羊膜穿刺


醫生說.... 因為雙胞胎 所以抽羊水 可能也沒辦法完全排除 神經管缺損 的可能


ㄟ..... 抽羊水沒辦法檢查


我問醫生....那該怎麼辦????


醫生說...先做高層次超音波...如果有疑慮在馬上做羊膜穿刺


好吧!!!我相信我的醫生


安排了...年初五 做高層次...可能也會做羊膜穿刺


各位姊妹...幫我跟我的寶寶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