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想吃義大利料理

今天....挑了這間來吃吃

 

台中 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9號   
​電話: (04) 2251-369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3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全天供餐
 

店面.....很氣派

後面有停車場....可停車

 

1.jpg

 

吧檯...另一邊有師傅現做比薩可以看

可惜....我們被排在2樓

2.jpg

 

 

3.jpg

 

樓梯的一角

4.jpg

 

2樓空間

 

 

我們的位子

恩恩.....非常舒適的空間

採光也很好

5.jpg

 

小浚很黏阿公~~~

6.jpg

 

小婕.....似乎看到想吃的呢!!!

 

7.jpg

 

上菜囉!!!

套餐的麵包

8.jpg

 

套餐沙拉

9.jpg

 

洋蔥湯.....$180

恩恩....我不喜歡洋蔥.....所以我沒喝

 

11.jpg

 

海鮮巧達濃湯  $180

好喝喔!!

裡面有魚肉片.蝦子.蛤蠣

 

12.jpg

 

總匯海鮮沙拉 (佐無花果紅酒醬汁)  $360

恩恩.....我覺得這個算多點的

因為套餐就有沙拉

只是這個多了  蝦子.魚肉.花枝圈炸物

13.jpg

 

焗烤芝士田螺  $220

這個醬汁沾麵包...好好吃說

份量很少....算很貴

14.jpg

 

它的瓷器....就是這樣一個洞一個洞的

有6個洞

所以覺得份量少.....

15.jpg

 

一定要來一下.....啤酒啦!!!!

海尼根  $150/瓶

跟 比利時啤酒    詩莊堡蘋果酒    $150/瓶

他有三個口味  (金黃蘋果) (接骨木花) (綜合紅梅)  各來一瓶

綜合紅梅   好好喝說

不會喝酒的我.....都覺得好喝呢!!

 

16.jpg

 

我的拿鐵    $ 180   ......  咖啡控啦!!!!

附贈 果糖

甜度自己加

17.jpg

 

菲力牛肉比薩

還不錯......肉蠻大塊的   大器.....   

18.jpg

 

白松露牛菇蕈鮮茄橄欖菠菜義大利麵   $420

 

婆婆說....這家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比較不油

19.jpg

 

清炒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360

20.jpg

 

小浚的.......  奶油醬汁總匯海鮮墨魚麵   $390

 

這家義大利麵   麵條任選

小浚...竟然喜歡墨魚麵

哈哈哈....口味獨特喔!!!!

21.jpg

 

德國脆皮豬腳   $580

我吃了一塊  Q彈....皮還蠻香的

22.jpg

 

我跟小婕的    義式風味燉飯 (蔬菜)  $390

很好吃說

吃到後面.....不會膩耶!!!

 

23.jpg

 

恩恩......上菜速度超快

一下子    桌子就要擺不下了

24.jpg

 

焗烤牛肉醬千層麵 $390

我也吃了一口

覺得.....蠻普通的

就......這樣......

25.jpg

 

小浚超強....他的墨魚麵

幾乎是自己吃光耶!!!

義大利麵的份量   不少說

恩恩....他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

26.jpg

 

這2位小姐

吃很少

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27.jpg

 

藍莓奶酪...套餐甜點

28.jpg

 

我們點太多東西

已經吃超飽了

想到...還有一個    現烤蘋果比薩派   $410

以為這個會全部打包

結果....恩恩.....甜點還有另一個胃啦!!!

哈哈哈.....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意外的驚喜....

吃下去...一直想有個很熟悉的味道

吃到一半

我就說....恩恩....牛奶糖的味道啦!!!

哈哈哈.....

比薩麵皮 + 牛奶糖糖漿 +  蘋果跟葡萄乾

絕配....

29.jpg

 

這還送了一杯 香草冰淇淋

加在蘋果派上面喔!!!

比較不甜膩

30.jpg

 

熱 伯爵奶茶   $140

小婕竟然喝了2杯

真會享受喔!!!

31.jpg

 

 

這家店....我覺得蠻神奇的

 

登記訂位後....大家就在外面等

我看...裡面只有2組客人..空位很多..而外面有4.5組客人

他們店 .... 就是一次帶2組客人進去

過一下子   再進去2組

不怪他們....這是他們的程序

我只是覺得蠻特別的

分批服務也是好的

 

帶位後...桌上有 MENU

點完餐...我們問...這樣....會太多嗎???

服務生:........沒回答

恩恩....好吧!!!

就這樣....

 

出菜速度....完全就按照他們的速度

怎麼說呢!!

我們中間有加點酒類飲品 (結果等很久)

我們怕服務生忘了

再說一次

他們說....有的....在準備中 ???

結果又等了一下

我想....酒.....不就從冰箱拿出來送上來而已???

 

前面出菜速度太快....

一下子桌面就都放不下了

所以....吃的好趕....

一入位.....還會跟你說用餐時間

這餐...吃得好趕真不舒服!!!

 

雖然說   沒收服務費

不用需要甚麼服務

但....感覺好沒親切感

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