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 6Y4M

 

小婕  身高 115 CM   體重 18.3 公斤 

小浚  身高 113 CM   體重 15.6 公斤

 

聽別人說 .... 上國小後孩子會變瘦

果真.....雙寶都瘦了

問他們....他們說營養午餐很好吃     吃很多

但....怎麼瘦了呢!!  哈哈...

 

0_副本.jpg

 

還在適應國小的小婕

出頭真的很多

才開學一個月

自己說要上的學校才藝課 跆拳道

上了不到一個月 

就哭說不要上了   @@

 

唉唉.....學費1500   跆拳道服1200

這位小姐.....

最後....算了      不讓她去了

我跟小婕說.....跆拳道停掉  (浪費了我2700) 

以後.....才藝課都不能上了

她說...好

 

 

1.jpg

 

 

2.jpg

 

9/23    接到健康中心老師打的電話

心想....發生了甚麼事

結果.....老師很仔細解說   小婕在學校撞到頭的過程

還說....問我要不要縫  (ㄚ.....是傷口多大   要用縫的???)

之後說    他們用尺量..傷口約0.5~0.6公分

問我要不要去學校看一下

我說:   不用~~~

 

ㄜ.....你們還真仔細啊!!

這種小傷口   就貼一貼    繼續回教室上課啊!!!

現在的小孩    真是寶貝

我家的....不用這麼寶貝啦!!!

搞的老師比家長緊張  @@

 

我跟老師說....貼一貼   就可以回教室了

老師應該覺得   我是一個理性家長吧!!   哈哈...

 

3.jpg

 

10/3   又接到健康中心的電話

小婕被同學用拳頭打肚子

前提.....因為小婕關紗門   沒注意到後面小朋友的手

關門時    夾到同學的手 (還好...同學的手沒事)

結果....那位同學   就用拳頭   直接揍小婕的肚子

小婕說:  我有跟他說對不起

同學說:  我沒有聽到

最後~~小婕說肚子痛   又跑到健康中心啦!!!

 

我接到電話....心想   幹嘛又跑到健康中心啦!!!

又沒事~~~

電話那頭老師解說完....就把話筒拿給小婕

我:   沒事吧!!

小婕:   肚子一點點痛

我:  那休息一下可以回去上課嗎??

小婕:  可以~~

我:  好乖喔!!!  

(其實心裡很想罵她~~~幹嘛一直去健康中心啦!!!)

 

真的出頭很多耶!!!

4.jpg

 

小浚....上國小後.....適應力不錯喔!!!

這週   一直聽小婕說   不要上跆拳道

小浚就說:  媽媽   我也不想去上跆拳道

我說:   你乖   這學期上玩    你如果說不要去上    我們下學期就不要去上了

小浚:  好....

 

哈哈....多好照顧的小孩啊!!!

 

5.jpg

 

上了快2個月國小

小浚還無法都認識每位小朋友

哈哈....

因為下課   他都自己跑去玩

也慢慢的沒去教室找小婕了

 

這.....會不會太孤僻啊!!!

 

6.jpg

 

 

7.jpg

 

 

剛上小學   大人跟小孩還都在適應

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