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去收了一堆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


替雙寶謝謝大家喔!!!


 


瓊分送的畫板~~


真好...一人一個色


都不會吵架   ㄎㄎ~~~



 


很認真喔!!!




 


  瑤瑤送的~~~繪本跟音樂喇叭




 


有沒有架式100啊!!!




 


豹紋兔子送我的牛仔洋裝


還有2個哈哈鏡


小婕很愛看呢!!


他覺得很有趣~~~




 


還有送我的耳環~~~~




 


潔霓送的旗袍


下次來個旗袍酒店妹


小浚好愛小青蛙說...


一直按他呢!!!




 


拆禮物時....小婕看到帽子


一直說 阿拉雷 阿拉雷


我都不知道


爸爸說....你沒看電視喔!!!


是卡通阿拉雷戴的帽子啊!!!


小婕很開心的一直帶著呢!!!


 




 


這~~~~是誰送的牛仔吊帶裙???


sorry 一次這麼多人送


我老人家記不起來啦!!!


好可愛的吊帶裙說~~~




 


豹紋女送的 超人亮片T


超級閃亮...材質又好


老媽我   給你啾一個喔!!!



 


 


米老鼠媽媽送的2套衣服


超感動內~~~讓你破費了




 


再來是 小苓兒


哇!!!   你會不會送太大了啦!!!


很不好意思內~~~嘻


雙胞胎不錯吼~~ㄎㄎ


收多多....   謝啦!!!




 


yuki  媽媽送的


哈哈~~~小婕都拿來當跳跳馬耶!!!


真怕他破掉




 


感謝大家的愛戴~~~


送雙寶那麼多東西....


謝謝內~~~~


 


替雙寶給你們親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